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新年启航 高送转是不二之选

休市的三日,难得和众多的亲朋好友相聚。人与群分、物语类聚,大家相聚在一起谈得也都是股市:有回味2015年那酣畅淋漓的疯牛疯涨的载歌载舞;也有感慨那千股跌停、涨停、停牌的动荡巨变局面;也还有侠之大者,为国护盘的一幕一幕!一聊到后市怎么走如何发展?朋友们互传眼神后都不约而同的瞪着飞杨,或许你很难想象到十多双眼睛瞪着你看等着你说话时的、、、、、、飞杨无法形容当时的情景,真真切切的让我体会到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后市就不得不说飞杨的异象战法!也正是异象战法让飞杨完美的扑捉了14年末的券商,银行,中字头等蓝筹大机遇,又同样异象战法在创业板探底年线之后转战成长股,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行情!飞杨的朋友们是幸运的,因为从15年一开始,飞杨就抓了必将扛上上涨主力大旗的创业板,并一直专注创业板,后来一路飞升演变为神创板;在创业板中又把握到了上涨的主流:互联网,互联金融!当中诞生了成批的翻几倍的大牛股,其中包括了从20多最高涨到140多的同花顺,从30多最高涨到120多的生意宝等等;飞杨对大势,对板块,对个股的看法都得到了盘面上的证实!而且股灾飞杨同样回避了一千多点的下跌,但这段往事飞杨不想多提,这容易给一些不理解的人扣上帽子!2015年,从整年来说,飞杨只能说自己是幸运的,非常幸运的,2016年了,我们首先是要延续我们认定的高送转行情,这是不二之选。这也是近几个月来飞杨一路专注,一路坚定,一路坚持,看好的贯穿明年的高送转行情,飞杨认定它是主流,虽然已经跑出了很多大牛股,但还有更多的精彩在路上。


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海绵城市、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十项改革”,并购重组、混改、员工持股、整体上市等多个领域将在央企与地方国企中加快探索;政策、管理、技术、产品、产业创新;2016改革创新慢牛行情扬帆起航!当前在延续2015年的翻倍行情依旧锁定在高送转这个主题之上,因为现在也只是在披露期,而且即使披露也还没到高峰,这几天有些次新股下跌,但都是无量的虚跌,后面还有更精彩表现,想要在得到盘中飞杨点评与分析,请锁定好飞杨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