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波牛市黑马将在这几个板块跑出!!!

?今天大盘有三个特点:一是剧烈波动,沪市波幅近百点;二是沪市见到了4000点,是这波行情的一个里程碑;三是沪市创了历史最大成交额,近8400亿。这种行情表明当前行情状态如下:

1、大盘新高加天量,说明多头行情整体仍处于高涨当中,4000点显然不是高点,后市还会有新高,这也不是这一波行情的高点;

2、4000点向上显然有较大套牢盘和压力,市场会有剧烈波动,引发如此波动的原因除了4000点的关口压力外,还有昨天跳空缺口和大涨因素;

3、大盘热点会继续切换,但整体行情不会结束。

从技术上看,市场处于强势当中,周线有缺口,如果短线不是快速回调补上,则后市可能会快速上冲后出现剧烈回调,补上缺口后再上涨,对这个可能性要保持足够警惕。月线显然还没热到进行中期调整的地步,所以剧烈调整大概率是短期调整,后市还会有较大涨幅空间,寻牛记认为大盘后市这一波牛市行情会在4800点附近

从板块分析:

一、创业板的风险


今天市场的调整压力主要来自于创业板,在现在的市场状况之下我们认为创业板是有风险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估值大大高于主板市场,并且高于全球同行业水平。从统计数据来看截至周三创业板的市盈率已经高达113倍,这在全球市场来说都不多见。较高的估值水平使得创业板许多个股都面临着回调的风险。


2. 创业板许多个股都跟高科技和生物制药产业相关,这些产业个股的上涨大多数需要事件性推动,但是近期高科技和生物制药产业具有影响力的事件不多,个股难以获得基本面的支持。


二、低估值行业的优势


现在市场的低估值个股主要集中在地产和金融行业。地产行业受益于国家政策的转向。当前金融行业的优势是比较明显!一方面银行股的市盈率普遍在6-8倍之间,这一市盈率已经足以承受业绩增速降低带来的影响,而且这一市盈率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有比较大的安全度。另一方面,券商股也面临着比较好的机会,新股发行速度提升会给券商带来增收的机会,新业务的改革也会帮助券商提升竞争力。

从基本面来看,金融地产行业当中市盈率较低,业绩较好的低估值个股仍然具备较多的机会。个股详情请查看寻牛记直播

操作上寻牛记建议大家在当前格局下,仍以个股为主,只要中长线技术面向好的股票,若非有短线操作考虑,可继续持股,除非大盘出现明显的短线高抛机会可考虑做一下短线,否则中线持股更为明智。对于短线涨幅巨大且有了剧烈波动的股票,逢高可减仓或调仓,但涨幅不够大属于中期波动调整的,只能短线有高抛低吸动作,却不能盲目做大波段,因为做大波动很可能错过大行情。《如想 波段操作而又不懂以哪个板块个股为主 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寻牛记直播!本博每周都有短炒个股推荐,技术操盘介绍,个股免费诊断!欢迎大家来咨询!

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队伍。抓住了买卖点每天才是牛市行情!!想要赚钱,要选择专业的操作队伍!犹豫??牛市行情不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