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4目前操作建议

两大因素致A股早盘大幅走低,接下来的行情将是对于勇敢者的奖励!
今天早盘指数出现了低开,然后快速走。主要的原因有三个。第一利空来袭,半导体板块大幅低开。第二,证券板块上证50指数大幅度走低!这两大权重板块直接导致了指数的快速下探。
那么接下来怎么看?早盘大幅下探之后,指数迅速反转。证明了这个地方主力机构在这里维持指数的技术形态。并不愿意指数走出大阴线。那么短线,我认为指数在这个位置,问题不大,仍然有上升的动能,只是需要我们多一些耐心而已。
其次,毫无疑问,指数运行到目前为止,已经变成了勇敢者的游戏。因为毕竟从低点到高点已经上涨了550多个基点。很多看空的投资者早已离场。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在仓位上面也需要控制一下,不能满仓!6成仓是比较合适的。那么为什么是比较大的6成仓?因为我个人认为,市场后续仍将冲击3500点!接下来的上涨将是对于勇敢者的奖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