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操作必备条件

在经济投资中,需要投资者制定相关战略!进而更好的实施投资计划。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投资的几大战略步骤.




一、了解投资目标

  投资一般可以分为短期投资、中期投资、长期投资三种,所以在决定投资的时候要有自己的投资目标,并且根据目标选择操作时机。若投资者喜欢“放长线钓大鱼”,那就要考虑中长期的投资了,若投资人喜欢以短期利益做为鼓励,让自己有更大的信心做下去,那可以考虑短期投资.




二、制定合适的投资计划


有计划的做事总是比杂乱无章的做事,效果来的快、来得好。在做一件事之前,如果你把会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都设想到了,并且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那在问题到来的时候,一定不会手忙脚乱,损失更多。




三、足够的心理准备


  只要投资就有风险,投资者要做好投资风险计获利的预期,内心足够强大,才能经得起投资市场里的大起大落。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金融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交易市场有一句话说的好,赚的是钞票,玩的是心跳。当各位资金开始增加的时候不要过分的得意,甚至重仓做单,想一步登天,一子错,满盘皆输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当资金缩水了也不要着急,要停止做单,这个时候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做单技巧了,是因为该走的单子想多赚一点而没有走导致最后还亏损出来,还是因为老师的喊做单错误等原因造成的,或者是说这个产品投资市场根本就不适合你呢?投资产品有很多,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大多数的投资者都很重视做单的胜率,他们也在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胜率,其实这又是步入了一个误区。发生亏损是很平常的事情,很少有投资者能长时间保持高胜率,而长时间稳定盈利的投资者靠的也并不是高胜率。追求高胜率往往是徒劳的,大多数投资者在追求高胜率的同时忽视了最重要的东西——止损和持长,控制住亏损,让利润尽情奔跑才是稳定获利之根本。



  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