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5日线支撑反抽冲击3300

大盘观点:大盘是日线级别的顶背离,背离不能缩量,今天成交量下来的了很多,接下来5日线不破仓位可以不动,但是如果跌破,要控制下仓位,今天感觉赚钱已经有些吃力;大家要留一手,多份谨慎!


今天两市震荡周期行情,大盘继续低开震荡回踩5日线支撑反抽,深市板块今天稍微强一些,主要是格力电器复牌公告涨停,该股是深市大盘股,带动深市家电板块多数上攻,指数抗住。盘面热点分化,以国企改革,一带一路、5G、环保、传媒为主,其余的板块昨天大涨的周期性板块纷纷回踩,金融股今天护盘,券商昨夜几家发布业绩利好提振,券商,互联网金融以及多元金融这三个金融板块继续活跃。


盘面上,近期老谭给大家说的这个月比较活跃的三大方向,金融板块 周期资源股板块 一带一路。昨天的一带一路反应不大,今天的一带一路在早盘的时候护盘效果比较明显。尾盘有很多前段时间大涨的股票绿的时候拉十几个点上去涨停,这些和以往的热点匮乏的时候炒作妖股还是一样的,就如昨天的工业大麻也是在盘面热点匮乏的之后拉。今天两市净流出近乎300亿,但是大盘依旧支撑5日线。


技术上,明天看资金面,券商的季报炒作今天开始,但是没有大涨,分化为主,季报行情拉开之后,还是资源股,金融股多一些,但是这两天的操作方式也跟大家分析了,当天大涨尽量不宜追,看好了提前埋伏,不宜追涨,短期因为出货比较大,很多当天追的股票隔天没承接盘就低开低走。地方板块近期涨重庆板块和海南板块,近期有称第四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所以国企改革和地方混改方面有异动,可以适当跟踪。


个股关注:十日线附近,关注下易见股份(600093)、新界泵业(002532)的低吸机会;欢迎关注老谭,点关注不迷路;我与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最后,大盘3200点上方横盘整理,个股活跃,这个不能说情绪转弱,也不能说短期头部。驼铃估计大盘在3210-3270只有短暂整理几天,整理结束后,还有进一步上涨。涨价概念、通信、通信服务、一带一路等是目前市场相对认可的板块,估计都还有延续。短期可以积极围绕这些活跃板块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