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锅子概念不动摇,高送转有大机会

盘面解读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指数短线超买,预计后市仍有可能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今日两市平开后呈小幅震荡态势,上证指数报收3241.74点,微涨0.60点,收红十字星,KDJ指标下行,这对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进行调整,是符合预期的。后市如果保持盘中的震荡,指数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那么就有利于行情的发展。
事件分析

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讲话后,央企重组“再下一城”,中储棉整体并入中储粮。国资委网站11月23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与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实施重组。由此来看央企改革、国资改革已进入实施阶段,预计还将会加快改革的力度和速度。
板块追踪

从盘口看,上海国资改革和广东国资改革指数双双创新高,上海国资股出了妖股600679上海凤凰,又出了一个连续拉板的600621华鑫股份,600626申达股份今日盘中冲涨停;广东国资股000651格力电器、000685中山公用等连续走强。央企改革是管理层的顶层设计,央企改革和国资改革概念股将迎来机会。
后市研判

一方面可以坚定不移的跟踪和关注国资改革概念,另一方面可以继续关注高送转题材,前者可以作为中线投资,后者可以看成短线操作的题材。虽然今天盘中高送转题材股出现了分化,但个人认为基金看好的是国改股,游资看好的是题材股,那么这两个板块后市可以重点去关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