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够,市场会出现冲高回落,分化风险

昨日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午盘,伴随期指下跌,盘中一度跌破3900点。昨日多头午后反击,指数一度上涨近1%,尾盘期指带头杀跌,市场出现小幅跳水走势。昨日大盘走出标准的20天线整理洗盘模式,最终收出十字星,今日早盘再确认一下就可以展开新攻势了。


盘面上看:金融股领跌,大小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阿里巴巴将以约28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苏宁云商,零售百货板块昨日走势最强,苏宁云商强势领涨;人民币大幅贬值利好纺织服装板块,个股涌现涨停潮,美邦服饰强势领涨;黄金股同样表现出色,中金黄金领涨;央企改革板块继续表现。


技术面来看,日线KDJ得以修复,而周线快速指标仍然有修复反弹可能。但沪市虽然成交量能出现放大,但与前期及密集成交区相比,目前单日6400亿的量能依然显得单薄,市场量能仍需要继续放大配合,否则市场有可能出现冲高回落,分化风险。


昨日市场走势变得起伏跌宕,改变了红周一单边攻击的走势,既有下探3900点的动作,也有午盘快速翻红上攻的走势,尤其是尾盘跳水非常迅速,总体来看,重回多空拉锯的态势的关键要素就是,4000点密集套牢区的临近,资金需要有更多的投入,而获利筹码则担心指数的振荡,所以这使得行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昨日盘中的冲高显得十分乏力,而跳水则来的相当迅速,这个现状说明一有风吹草动,投资者还是选择了减仓,这也足以说明市场的脆弱和投资者心态的谨慎。对于周三市场来说,昨日的十字星应该是一个高位的十字星,如果今日指数不能迅速收复3950,短线很可能再度展开调整,如果能够顺利站上3950,本周可能会摸高4135点(前高),不出意外,周三是看多头秀肌肉的时候。


形态上看,周二的调整还是很健康的。最高上攻至3970点,距离4000点咫尺之遥,正常第一目标是4071点,不过由于关键时刻局势复杂了点,建议冲高减仓,冷静观察下再说。老龚一贯主张做羊群外的守望者,很多时候过远或过近都会使视线受到蒙蔽,那就等看清晰了再说吧!


相对地看,人民币贬值引发本币资产估值下降,导致金融、地产等相关板块走弱,拖累整体大盘;同时,出口型企业因此获得喘息的机会,在这些以出口为导向的企业中,纺织服装企业无疑占据相当大的比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