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我是如何躲过这次大崩盘
原文地址:我是如何躲过这次大崩盘 作者:王炜_思维流

?? 不少投资者非常感激6月份看我博客,期间多次做义务的视频讲解什么是高杠杆市场,什么是homes系统,市场万一出现下跌有可能是崩盘的下跌。


? ?不少投资者把我当神或高手,其实我只不过是经历较多,一般来说大规模的崩盘能躲过的概率是50%以上,比一般人多一点而已。


? ?其实我见过比我厉害的实战高手多不胜数,不过我们都很有意思,各自在各自的领域有独到的地方,基本上不太可能在别人擅长的领域取代他人的地位!我哥么10年100倍他盘口功力远在我之上,对题材的远见度远在我之上,对盘面的理解远在我之上。他看中我的是超大的战略,我看中他的是无人可比的战术!


? ?我和他追求的都是稳定,我们都不会经常交易,一年交易次数都是很少很少。没什么,值得交易的机会不多,能入我们眼界的机会更是很少。不是不能发现机会,是非同一般的机会才会出手。没有忍,就是自然而然的行为!对交易时机和标的近乎苛刻的追求,导致我们交易次数一年也就是最多几次。


? ?如果能做到一年几次交易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要干什么,就能非常清楚的分析各种问题。比如我们分析现在的市场是反弹还是牛市:我们不需要去思考,常识告诉我们就是反弹!见高点就走,拿到利润即不错。


? ?能躲过大跌,也是不贪,做股票过不了贪字,市场以波动心态就急,生怕买不到那就是问题太大!现在的市场就是中字头股票反弹拉起的反弹,一旦中字头再次完全头部,市场反弹就结束。看看每天的成交量,在缩减!再看看融资融券,7月8日至今是横盘,最近涨的很好,为什么没人敢加大杠杆?


? ?我们再往深理解:场内1.3万亿融资盘是什么状况?正常的话这些资金实际一半有可能是被憋住的,剩下一半才有可能是有活力的。那这个是市场就是救市之后的反弹!


? ?中证500从11600跌倒6400反弹到8000是正常的,再高很难!真空状态的暴跌,导致10000—8000没有成交,6400反弹到8000再往上难度太大!


? ?看看金融股走的,那个弱呀,对市场别有太多希望,这次反弹搞到就搞到,没搞到就没搞到,别被市场给搞掉!别信牛市,谁信谁嗝屁!就是反弹,拿到钱这几天就准备撤!头部就在本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