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市场进入无量上涨阶段
原文地址:市场进入无量上涨阶段 作者:王炜_思维流

? ?一)为什么今天走大阳线突破 ? ? ??

?市场多空皆有可能,正如早盘博客所说,要防止权重股回落加小盘股获利盘回吐形成两重做空力量对市场的压力。但是只要证金公司、基金和券商接盘保险、证券和银行,市场就可能走牛市。


? ? 什么时候都是做两手打算,4000点是个关隘! 早盘9:45分中国平安一上涨,立马就反应过来,超级主力同样知道这是个关键位置,如果空头力量释放出来跌200个点很有可能。这些超级主力早盘就拉升中国平安,打出标志我要做多,大家跟我一起来


? 于是乎各路资金看见标杆,纷纷加入多头战场!今天要是不突破,盘整时间过长不是好事!所以今天超级主力拉升中国平安护送大盘走强势。


二)市场仍然处在反弹阶段


? ? 今天早上前30分钟就能判定市场进入牛市,原因很简单,超级主力拉中国平安指引方向。后市依然是牛市走法。


? ?短期内,由于停发IPO、5%以上法人股禁止出售等,市场在没有抛压的背景下,市场反弹仍会继续。今天走势说明在没有抛压背景下,超级主力依然有掌控盘面的能力。


? ?超级主力吃料一肚子货,不制造相当的人气,不折腾出相当的对手盘是难以出逃的。但不能以这一点就说大盘一定不会跌,不要轻易相信任何说不会跌的话,只有盘面形成突破才去信它。不突破,就看清再说。


三)后事如何操作


? ? 寻找强庄介入的个股,看成交量和K线图,去理解它们背后战略意图!


? ? ?在超级主力护送下,短期内市场仍会走强,不用担心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