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现货白银投资新手看盘必知的六大绝密技巧
原文地址:现货白银投资新手看盘必知的六大绝密技巧 作者:金鸿德

?

现货白银投资具备以小博大、不间断交易、双向交易等优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来,同时其杠杆性也是标准的高收益、高风险。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投资现货白银时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本文嫣然将介绍几个看盘技巧给投资者,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不论哪个)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第二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第三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第四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第五看对象:盯住小白的同时也要关注大黄,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大黄先走,小白跟上。

第六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小白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金鸿德投资温馨提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谁理谁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