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05月12日 全天热点实盘解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投资理念: 1、炒股炒心态,熊市之时必须“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 2、交易中不要因为一个波段上的小失误,而不服输不认错导致亏损殆尽、折戟成沙。 3、弱势中严格区别反弹和反转,有时候止损比止盈更重要。 4、不求抢在趋势前面,力求及时揭示大牛股的降临。 5、为了提高投资的安全边际,以左侧交易为主,右侧交易为辅助。 6、涨时要重势,跌时要重质。入市容易、获利不易、且赢且珍惜!


交易心得: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 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05-12 08:37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12 08:39


昨天午后雄安发力带动指数逆转,实际上昨天早盘雄安大部分就已经不再杀跌,很明显有资金买入撑着价格,在午后风险得到充分释放之后,爆发就不奇怪的。教大家一个技巧,在市场暴跌时候板块整体强势的,一般会在次日或者当天风险释放结束后很容易就大爆发。这里随着雄安稳定,指数基本调整到位。

05-12 09:18

在强监管时代的背景下,个股众生芸芸,比如新华保险,至4月19日以来连续逆市收出15根阳线,顺着5日均线步步高升,并且无一涨停板,巧妙的躲过监管严查,认真翻一下新华保险的十大股东持股情况,证金明显有增持动作,由此可见,这又是国家队的“操纵行为”。

05-12 09:19


相对来说,3000点是国家队的政策底,不是市场底,周四指数下探至3000点附近只因国家队出手干预下市场才有望回升,并非来自于个股的超跌反弹动力,也就是说,真正的中期底部仍未明确。

05-12 09:28


星云股份 300648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次新股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05-12 09:31


看今天雄安的力度,如果持续性好,那么大盘就会继续反弹,如果持续性不好,那么今天市场可能会普涨,但是并没多大的交易价值,因为普涨之后可能市场会再度冷下来。

05-12 09:32


昨日的上涨以及央行的放水,也没能让市场高开,沪深两市继续低开,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石油矿产开采、医药电商、青海等板块涨幅居前;东盟自贸区、碳纤维、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2 09:41


高送转概念股再度走强,雄帝科技封涨停,陇神戎发涨5%,永和智控涨4%,前期龙头新宏泽涨逾3%。

05-12 10:00


雄安概念里,前期龙头冀东装备,今日的表现较为不给力,在严厉的监管下,不让炒题材股,但是资金仍旧扎堆在雄安板块,板块中换了一个个股,于是出现了分化。

05-12 10:07


保险股再次大涨,新华保险已实现17连阳,这波将近有30%的涨幅。



05-12 10:17


次新银行也出现拉升,这种板块,散户参与的太少,所以要将风格切换到中小板块去,散户才能有赚钱效应。

05-12 10:19


从成交量上看,上证指数每分钟成交15亿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这时候又是权重一味的拉升指数,中小板块起不来,场外的资金就不活跃,所以上午始终无法上攻3080这个位置,继续耐心等待。

05-12 10:22


银行动完保险动,保险动完券商动,西部证券冲击涨停,这时候就看个股跟不跟了。

05-12 10:25


行情上涨了大家也不能松懈,把风险抛之脑后,更不要一厢情愿的认为只要一涨就一直会涨上去,马上去追高,我说了现在大盘还是处于下跌浪的反抽阶段,此阶段只能下跌买,上涨卖,不要做反了。

05-12 10:28


做反弹一定要快。

尤其是下降趋势的反弹,

往往就给你一两天时间,

一两天没进去,那么就别做了。等下一次机会。

05-12 10:38


从各大指数看,目前IC与IH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金融股的带动下,IH开盘一路上涨,而IC缺一路向下,这也说明依旧是大盘股在支撑着盘面,大象起舞,对散户来说,可操作性其实并不强,所以这时候操作依旧要谨慎。



05-12 10:40


开盘1小时大盘成交量在650亿,较昨日略微放大,从目前来看在5日线附近的受到明显抛压,抛压怎么样形成的?一般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昨天在3020点附近抄底的今天进行获利了结,还有就是之前被套的如今解套了平仓出局,这波大盘拉升的幅度又多高取决于券商的启动程度。

05-12 10:48


早盘基本就这样,没多少机会,我们继续等。
市场很多时候机会并不明显,你必须等你有把握的那一刻。
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适用性就是择时,做交易,没有比择时更重要的了。

05-12 10:50


今天创业板还是出现了跳水,主要也是昨日拉升幅度过大,筑底的过程是最磨人的,操作不当就容易高买低卖,这点昨天就和大家说了,不要看到上涨了就是追高,下跌了就去割肉,这就是和市场反向操作,很容易影响你的心态。

05-12 11:23


今天的雄安,你要么打板追涨停的,要么就继续等,别做了,今天持续性走出来,已经很不错,等后面确认龙头后找机会去做龙头。

05-12 11:36


今日大盘在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低开高走,但是反观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我也说明了,这种硬拉权重的盘口,要关注个股的跟随情况,如果始终跟不上来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了。而对于这波反抽,本人预示是到上方压力位3090点附近,反抽过后市场大概率还要确认前期低点的有效性,而在下一次调整中如果成交量可以再度连续萎缩到1500亿附近,那么市场的大底才有望形成,更多的,我们午后聊。


早盘直播到此,更多的精彩直播我们午后聊。

05-12 13:1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我们继续观察。这种反弹就是下跌中的插曲,你可以试探 交易一把,但是别太认真。

这种盘面,赚钱也是兢兢战战的,你还不如等到市场好的时候随便去做,那时候赚钱是不是也很轻松

当然,多数人都具有交易强迫症,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好,但是还忍不住不交易。


05-12 13:28


受消息影响,粤港澳概念股集体拉升,珠海港强势涨停,深赤湾A、盐田港、塔牌集团、广州港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5-12 13:29


资金没有选择雄安继续做多来带动人气,而是选择粤港澳来带动人气,可能意味着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在增加。
一个连续表现两天的热点,自然获利盘会增加,而新起来的概念,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上的,自然更被资金感兴趣

05-12 13:32


午后一带一路再次,带动沪指反弹,压力位在3090附近,而此时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还在绿盘,分化还是很明显的。

05-12 13:37


首创股份大资金拉升试图争夺控制权,主要是盘子大,一旦涨停,可以吸引市场很多目光。

05-12 13:45


4.11日,雄安高潮,粤港澳午后启动
4.12日雄安获利盘兑现,粤港澳高潮。
4.13日雄安再度表现,粤港澳调整
历史总是会重演的。

05-12 13:51


上海股开始一波拉升,今天这市场,午后启动的题材可真不少。普涨的市场,就更别去追了。资金的进攻不能够一致在雄安,那么就只能分流资金。

05-12 14:16


今天不能继续出手了,我们继续看戏。当大家都觉得市场好的时候,那么就是我们该考虑冷静的市场
交易是一件反人性的事情,你和大部分人一样,你就可能失败,你只有和多数人对着干,你才可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所以,想做到反人性是非常难的

05-12 14:21


市场是否有新热点诞生将决定反抽高度,大盘在分时低点反抽时根本没有热点带动,只是权重活跃了下,因此反抽的高度也有限,在我们提示的3090位置受阻。

05-12 14:32


控制情绪是很难得一件事情。
如果你能忍住在下跌趋势不做票,只在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做,我相信你就已经跑赢了多数人
如果你能在某个热点连续暴涨的时候不参与,哪怕你不赚钱,你也可以跑赢很多人
比如雄安,这么牛叉的题材,你4月份以来不参与,你不会亏钱,但据我所知,这一个多月多数人在雄安还真没怎么赚钱

05-12 14:38


控制情绪是很难得一件事情。
如果你能忍住在下跌趋势不做票,只在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做,我相信你就已经跑赢了多数人
如果你能在某个热点连续暴涨的时候不参与,哪怕你不赚钱,你也可以跑赢很多人
比如雄安,这么牛叉的题材,你4月份以来不参与,你不会亏钱,但据我所知,这一个多月多数人在雄安还真没怎么赚钱

05-12 14:39


周日就要迎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了,对于手中有一带一路个股的朋友,可适当控制风险,因为之前有“大飞机”以及“船舶”的案例在,一旦利好兑现,概念股往往会下跌。

05-12 14:49


粤港澳今天是有卡位雄安的意思
当然,能不能成功不好说,雄安今天很多人都敢去买了,也是连续两天表现,但貌似还不太疯狂。

05-12 14:53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雄安占比在38%以上时,市场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这个时候新股明显站出来参与跷跷板行情。我感觉这个锅应该是保险和银行背,他的成交额有大量虚假成分的。

05-12 14:59


雄安已经连续两天表现,已经积累了不少获利盘,明天如果要维持趋势,那么必然得盘中大换手才可以做到。所以,今天不能去追。得等换手。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好,都想做,那么你就去等调整。很快就会来
不可置疑的是,雄安依旧是主流,没买到的可以等雄安调整,只要趋势被认可了,后面调整就是机会,牛股的第一次调整往往就是买入的机会,这是经验。


今天直播到此,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