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06月06日 全天热点实盘解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投资理念: 1、炒股炒心态,熊市之时必须“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 2、交易中不要因为一个波段上的小失误,而不服输不认错导致亏损殆尽、折戟成沙。 3、弱势中严格区别反弹和反转,有时候止损比止盈更重要。 4、不求抢在趋势前面,力求及时揭示大牛股的降临。 5、为了提高投资的安全边际,以左侧交易为主,右侧交易为辅助。 6、涨时要重势,跌时要重质。入市容易、获利不易、且赢且珍惜!


交易心得: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 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06-06 09:14


早评:昨天次新股高潮,然后死掉,雄安上周五率先走强,昨天继续大涨,雄安的大涨导致次新股失血跳水,雄安场内占比还是比较大,不过也可以看出持续性最好,看今天,如果炒作,必然是低位补涨,或者今天分歧开始出现炒作结束,那么我们也第一时间离场。

06-06 09:17


短线对失真的指数不担心也不关心,需要的是轻指数重个股,但并不能盲目出击,从最近几天强势股的惊魂走势来看想赚钱并不易,节奏和仓位控制至关重要。热点题材关键仍然看雄安和次新,量能未放大的情况下盘中还会互相打架,新出现的兜底增持概念在消息刺激下会有所表现但个股的持续力有限。

06-06 09:24


潜力追击:新宏泽00283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低位潜伏,高抛低吸。

06-06 09:27


对于雄安的机会,我还是维持先调整先涨的原则,短线注意关注冀东装备,创业环保这些雄安老龙头的企稳表现,企稳有望再次启动。

06-06 09:31


上证50的股票已经连续2日的调整,那么今天不排除会出现一波的反弹,到时候就看题材股的走势是不是在强势基础上和上证50股票走高的时候题材股的反应如何。上证50股票和题材股属于跷跷板的效应,所以短线可以对于这个效应做一下个股的波段。成交量方面再次缩至新低,在指标股调整的过程中,增量资金还是不能出现,这里感觉筑底还不会轻易的结束,成交量必须放大才行,创业板必须要强势大盘,从而在走出来,这样才是真正的希望。

06-06 09:34


三大指数竞价小幅低开,主板破20日线支撑,创业板有回踩5日线预期,这个位置指数就是反复震荡反复磨底,重点就是小波段轻仓把握热点龙头的超短线机会,所谓五穷六绝七翻身,这个难熬的阶段度过了,三季度赚钱的机会就会非常多。

06-06 09:48


投机的氛围上南国置业还可以,昨天被套的资金陆续可以盈利了,新股这边如果华荣股份涨停,力度会再一次加强。

06-06 10:00


新宏泽低开后迅速拉升回来,漂亮,龙头就是龙头,该股上周五开始叫大家去把握机会,短线把握高抛低吸,赚钱是没问题的,今天低吸的朋友也有五六个点利润了,继续跟踪。




06-06 10:06


雄安今天有点背离,新题材雄安小镇加速,但是整个雄安板块是向下的,也就是重心下移。这样你的加速就有难度了。

06-06 10:18


深次新股指数今天表现还是很强的,明显这波IPO暂缓新股指数是一个正反馈。



06-06 10:20


目前两市涨停16家跌停2家,个股跌多涨少,上证50昨日下跌后今日反弹但无量,大盘依旧处于失真状态,雄安和次新早盘表现不强,看午后如何,多分析,仓位控制好!

06-06 10:26


现在的盘面,大家别着急,毕竟热点持续性没有之前那么好,但是我们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成功就是对模式的不断坚持复制,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你的信仰。

06-06 10:36


你们要记住,风险和收益永远是并存的,你不想承担风险,那么你就没有办法取得超额收益。

06-06 10:43

有时间大家每天把龙虎榜看看,哪些游资在一段时间天天大肉,但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天天大面,但是这不影响这些游资成为一方大佬,承担高风险有魄力,自然在顺的时候也有高回报。

06-06 10:58


雄安小镇的大哥南国置业下去了,昨天说的两大胖子,上证50和雄安的抱团效应有点要瓦解的意思。

06-06 11:05


英维克继续封板,漂亮吧?跟上的朋友利润现在是不小的,有望再次激活除权概念机会。



06-06 11:22

雄安拉起,上证50回落,大盘回落,上证50还没有调整到位,意味着大盘也将继续回调为主。次新板块没合力,只剩下雄安了,雄安现在要有涨停效应才行。



06-06 11:32

沪指现在仅仅成交了686亿,没有之前雄安板块火热的时候一天的量能大,交投冷淡,指数也不跌,从而也说明最近市场真的跌的有点狠了,投资者的筹码惜售心态明显,但是场外做多资金还是谨慎。


早盘直播到此,休息一下,午盘更精彩。


06-06 13:22

今天成长股抱团大牛赣锋锂业大跌了,这股是锂电的标杆,昨天出消息说以后不发新能源汽车牌照了,市场解读为利空。



06-06 13:33


量能萎缩是市场见底的前提条件,但是底部不是单一结构,低点是一个点位,而底部则是一个区域,目前市场正在进行的就是缩量筑底,筑底周期进行中要学会适应这种弱势行情,适当降低预期,把握小机会累计复利,还是那句话大的机会在7月份也就是三季度才会出现。

06-06 13:39


正海生物这个是做生物膜的,注意不是冠昊生物那种处女摸修复,而是医疗美容的手术修复膜,简单说就是你割下巴或者接下巴之后术后辅助修复的膜。

06-06 14:00


中期超跌形态个股继续保持反弹态势,一旦确立反弹走强趋势就是单日快速直线涨停走势,但是预判性比较难追涨持续性也比较差,对于此类个股最好的把握方法就是选择性潜伏,首先筛选近半年多跌幅超过50%的个股,然后结合去年炒作过的老热点把握主要知名度较高龙头股,目前抗跌缩量日均交易量不足1亿的超跌形态品种可以低吸潜伏,这类个股目前是向下无量很难再度大跌,但是一旦被短线游资主力看中就有望发动一次单日10%的超跌反弹行情。

06-06 14:36


雄安短期很难起来了,一波比一波炒作时间短且个股参与数越来越少,往眼过去一片狼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