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06月07日 全天热点实盘解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投资理念: 1、炒股炒心态,熊市之时必须“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 2、交易中不要因为一个波段上的小失误,而不服输不认错导致亏损殆尽、折戟成沙。 3、弱势中严格区别反弹和反转,有时候止损比止盈更重要。 4、不求抢在趋势前面,力求及时揭示大牛股的降临。 5、为了提高投资的安全边际,以左侧交易为主,右侧交易为辅助。 6、涨时要重势,跌时要重质。入市容易、获利不易、且赢且珍惜!


交易心得: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 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06-07 09:20


大盘围绕3100点的拉锯态势估计还会持续,资金死守这个点位就不会让它跌下去,关键是无量也跌不动,姑且就任由其震荡,反正今年以来的大部分时候它的涨跌都与我们手上的个股无关,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赚钱效应,指数都是涨的但个股却是鸡肋又有啥意义呢。

06-07 09:22


短线不悲观,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关键的是仓位和节奏,更适合歇整时参与,追涨的氛围不好,热点题材主要看次新、雄安、叠加题材的填权股和超跌股。

06-07 09:25


盘前推荐:冀东装备000856 雄安龙头股,昨日盘前点评跟踪,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

06-07 09:27


潜力追击:新宏泽002836 该股我们持续跟踪有一段时间了,节奏踏好的朋友利润也是不错的,次新+送转叠加题材,短线继续跟踪。

06-07 09:47


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基本都平开,就短期个股行情来看,送转的叠加概念成为市场主流,如高送转除权+次新股,或高送转除权+雄安等,像老梁在上周叫大家跟踪的高送转+次新股的龙头英维克002837三天三涨停,短线大家务必顺着这个方向去进行布局。



06-07 09:51


这里的新股大家积极一点就行,即使没有板块行情,但是出现一个寿仙谷的龙头概率还是有的。

06-07 10:03


次新股海鸥股份选择上板,这个厉害了,昨天那么大的烂板,昨天没有带起次新的情绪,看看今天如何。次新中潜股份也跳空封板,市场早上对强势股的引导上很强势,关注同为股份002835,该股低位除权高送转,量能加速放大,有望封上涨停。

06-07 10:09


开盘次新和高送板块领涨靠前,上证50带动大盘走高,创业板目前四连阳走势,今日八股行情为主。

06-07 10:29


随着英维克的封板,高送转题材再次被资金激活,优博讯,陇神戎发,新宏泽这些直播都有跟踪推荐的品种,表现不错,继续跟踪,雄安起不来,资金就会往这些叠加题材跑。



06-07 10:37

昨日的盘面可以说是指数稳定略有上升但是个股机会不多,主要愿意是有成交量的地方(雄安、次新)没有赚钱效应。没有成交量的地方(超跌品种)有赚钱效应。这就造成了盘面虚假繁荣,实则资金没有地方可以操作参与。而今日盘面是实质性转强,主线明确资金形成做多合力,在高送转早盘火爆高潮后不要追涨后排的跟风品种,注意低吸雄安等新启动品种,像底部启动的雄安新龙头,000638万方发展和000558莱茵体育都是接力高送转带动雄安展开联动上攻,目前都是强势涨停。

06-07 10:49


今天叠加概念的题材走的比较好,次新+高送转最强,大家可以以同样的思维去挖掘一下次新+雄安的品种,像惠达卫浴,也是不错的,可以关注。



06-07 10:54


大家会不会觉得高考前是央行开始放水的关系,让那些高考的家长赚点学费给考上?改变了市场的流动性,今日才显现出来呢?目前跌停没有,指数高位强势整理,比较不错的盘面;接下来一波能不能出现爆发板块是关键,最好是证券爆发

06-07 11:03


冀东装备这玩意已经连续3天反弹了,说明市场的投机资金开始复苏,在昨日盘前以及今日的盘前都有给大家点评跟踪,相信有不少朋友也是跟进操作了的,也有接近10%的利润空间了,继续跟踪,有望继续爆发。

06-07 11:23


交易这个东西你如果可以最大程度的跟随市场,市场自然就会给你好的结果。所以遇到交易不顺利的时候别抱怨,先认真把交易做好,专注你才有成功的可能。

06-07 11:25


最近新闻提的比较多的大湾区开始二次活跃了,珠海港涨停。其实你看着是新闻发酵,实际就是雄安不行了,资金在找其他板块接力。

06-07 11:27


今天不错,看样子可以提前吃饭去了
最近好好想想怎么能够把利润拿到手,不然今年的行情有点可惜,应该可以做得更好的。

06-07 11:33


今日两市普涨格局,目前两市涨停股39家跌停1家,次新和高送转领涨两市,大盘企稳走强后看是否能吸引场外资金入场。


早盘直播到此,午盘更精彩。


06-07 13:18


今天二八带量同步走强,利于短线市场的进一步反弹走强。而从资金考虑,资金进攻的方向主要是低位的小盘中的高送转,次新股,同时蓝筹护盘,市场赚钱效应有一定复苏,如赚钱效应能持续,则有望进一步经过了持续的杀跌之后更多的补涨股参与反弹带来的市场赚钱机会。

06-07 13:24


惠达卫浴午盘继续震荡拉升,该股我在早盘的时候点评跟踪,次新+雄安机会,继续跟踪,冲板机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