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06月08日 全天热点实盘解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投资理念: 1、炒股炒心态,熊市之时必须“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 2、交易中不要因为一个波段上的小失误,而不服输不认错导致亏损殆尽、折戟成沙。 3、弱势中严格区别反弹和反转,有时候止损比止盈更重要。 4、不求抢在趋势前面,力求及时揭示大牛股的降临。 5、为了提高投资的安全边际,以左侧交易为主,右侧交易为辅助。 6、涨时要重势,跌时要重质。入市容易、获利不易、且赢且珍惜!


交易心得: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 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06-08 09:20

早评:市场进入全面赚钱模式,这个位置,第一时间上了仓位,那么就是大赚,所以说仓位控制很重要,机会来了,敢重仓位上,风险来了果断第一时间出局,接下来赚多赚少的问题,我们继续看多做多。


06-08 09:22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大涨,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近2%。权重或蓝筹中仅酿酒 板块大涨,保险、两桶油、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涨幅都靠后。热点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和雄安三大人气题材领涨,粤港澳、环保和一些超跌的科技股也涨幅居前。个股普涨,收盘仅47个股下跌,涨停板7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58个,跌停板1个

06-08 09:24


盘前推荐:中潜股份300526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机会,高送转强势品种,底部反弹。

06-08 09:26


潜力跟踪:冀东装备002282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机会,雄安老龙头,有望继续拉升。

06-08 09:33


沪深创均出现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6.2亿,同比昨日有所放大,继续关注量能。板块看,昨日25只涨停的疯狂板块,高送转今日依旧表现强势,分化成必然,所以今日不能封板的,一定要记得高抛。

06-08 09:53


英维克一字板,够强悍吧?跟上的朋友获利丰厚了,已经四连板,该股上周四直播盘前推荐到现在,利润都是在30%以上的,已经提示了部分学员买进建仓,把握看个人,低位机会很多。



06-08 09:55


这个情绪有点厉害,好几个是一字板的。高送转这么搞不是直接加速了吗,问题是今年加速的都挂了。

06-08 10:01


雄帝科技小幅拉升,继续加油,



06-08 10:23


次新板块冲高回落,雄安和高送保持强势上升,目前两市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35家涨停1家跌停,跌幅靠前的个股大部分都是次新。

06-08 10:32


雄帝科技继续拉升,早盘直播推荐的,跟上的朋友利润有四五个点了,继续跟踪关注机会。



06-08 10:34


大盘目前在分时低点附近蓄势,等待热点出现再度上攻,大家保持耐心与淡定,不要操之过急。

06-08 10:39


今日市场除了一字板个股以外,新的涨停效应又转向到了超跌品种,之前直播中已经说过超跌品种的参与机会是远没有主线热点多的,主要原因就算此类个股都是无量涨停,主力快速发动直线涨停散户没有太多介入的时机,另一方面早盘雄安跟预期的一样开始活跃发力,但是板上抛压明显很多没有成功封住涨停,看看随着日内行情的发展个股行情强度能否得到提示,不然就要注意去弱留强把滞涨的以及昨日涨停今日未连板的个股先做获利高抛操作。

06-08 11:04


保险板块启动走强,上证50和沪深300开始发力,不少一字板的高送转品种出现被砸开的迹象。



06-08 11:10


珠海港这波确认接力雄安的资金去了,股价走势很明显的加速2板,同时资金容量也不错。

06-08 11:17


万万没想到最近的恒生电子竟然如此的强势,5个交易日涨了18%

06-08 11:24


中航三鑫002163 脉冲涨停带动了一下军工,大盘保持震荡态势,目前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昨日普涨格局今日分化,符合逻辑。

06-08 11:32

今天有点奇怪的就是上午的上证50没有放量,下午正常应该要补量的。
比如中国平安这种。
早盘直播到此,休息下午盘更精彩。


06-08 13:15


今日盘面完美展现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两市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二线白马如五粮液、美的集团等一批消费龙头强者恒强再创新高;而另一方面,随着指数的震荡走强,题材股沉寂许久的人气集中爆发,雄安、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等题材纷纷遭到表现抢眼。

06-08 13:25


午后粤港澳大湾区开始全线发酵走强了,反弹行情需要的是量能支撑以及个股赚钱效应,否则其他都是虚涨,目前资金对于雄安已有些审美疲劳,老牌雄安成交量大幅缩减,新启动挖掘的底部雄安有部分机会,如果这个位置配合指数反弹形成新的领涨热点或题材那么将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资金参与做多也能实现获利预期最大化,而目前资金试图发动并提高板块整体强度的就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06-08 13:32


目前涨幅居前的是家电、食品、酿酒,主要还是白马股,说明了市场防御的气氛比较浓,近期盘面有一个特征就是每逢调整或者上攻到压力位的时候,总是这些防御性板块涨幅居前。

06-08 13:45


一般来说,新股这种新开板的状态如果是平均-7%,那么日内你是要回避新股的,然后等待明天早上流动性最好的时候,也就是前1个小时再抢救手里的次新股。

06-08 13:54


市场近期的波动还是非常大,大盘刚才一波回踩后又出现了拉升,踩不准节奏的只能做高吸低抛,因此在操作上必须要谨慎,特别是压力区域附近。

06-08 14:06


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从长期来看,优秀的交易无法挽救糟糕的分析,优秀的分析却可能毁于糟糕的交易。然而相比之下,最难的还是学会等待,无论是持股还是持币。 所以我也只能不能鞭策大家,要耐心不要冒进。

06-08 14:16


这样的失血模式下,高送转的那几个涨停股尾盘压力大了,因为盘面很明显出现了亏钱效应,目前跌停5家都是次新股,次新板块有些坑人啊!

06-08 14:23


目前次新股出现了大面积下挫,创业板也直线跳水,次新股就是一个人气板块,波动会非常强烈,这种其实也是高手玩的板块,适合超短线,快进快出不得逗留太久。很多投资者大幅亏损就就是选择了次新股,拉升的时候去追高,下杀的时候马上止损,这样的波动很快10个点就没了。

06-08 14:53


这波大盘的拉升还是要归功于保险股的拉升,保险股现在属于金融股中最强势的板块,之前一直都没有启动过,引而不发,蓄势待发,买这种票就是一种价值投资,市盈率基本都不到10倍,一般外资、机构配置的较多,做的就是耐心,一般散户是不可能有耐心做这类票的,横盘一个月早就没有耐心了,一般散户的耐心是1周,买入的票一般3个交易日内不涨就开始怀疑自己的选股,5个交易日不涨基本就会想到卖出。

06-08 15:02


从大的资金结构上说,只有上证50和雄安的抱团结构结束,市场才有新的行情,不然就会一直跌下去。

06-08 15:09


盘面小幅分化,主板和沪深300尾盘继续拉升,创业板中小创小幅回落依然绿盘,个股机会被权重压制,主板方面短期量价背离迹象出现,明日早盘若指数继续强拉则兑现手中持股的高送转品种利润然后耐心等待机会不去盲目介入指数行情,如果明日市场回踩配合指数修复短期指标且个股转强蓝筹趋弱则此时可以再度寻找主线热点龙头进行积极布局,切记明日区别对待不要看涨追涨。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高抬贵手转发+点赞,新来的朋友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