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06月09日 全天热点实盘解盘

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理念: 1、炒股炒心态,熊市之时必须“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 2、交易中不要因为一个波段上的小失误,而不服输不认错导致亏损殆尽、折戟成沙。 3、弱势中严格区别反弹和反转,有时候止损比止盈更重要。 4、不求抢在趋势前面,力求及时揭示大牛股的降临。 5、为了提高投资的安全边际,以左侧交易为主,右侧交易为辅助。 6、涨时要重势,跌时要重质。入市容易、获利不易、且赢且珍惜!


交易心得: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 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06-09 09:22


早评: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冲高回落后维持周三收盘点位附近上下震荡,尾盘在上证50拉升带动下大盘勉强站上3150点,而创业板指在1800点附近遇阻小幅调整。上证50指数前期量价齐升还是较为健康,但这三天的反弹量能有些没跟上,所以要特别留意在前高2550附近时能否放量突破。回到大盘上,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大盘站上3150点,连续的反弹已经让均线指标逐渐形成多头趋势;优的是量能出现缩减,出现量价背离。因此周五大盘可能上冲60日线和半年线3170点附近后出现回落震荡。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下,普涨行情并不具备持续性,大家在选择个股时要多用点心。

06-09 09:25


由于成交量未能继续放大,可见场外资金具有“畏高”的情绪。场内资金纷纷抱团绩优白马、超跌反弹,以及关注高送转等这类稀缺品种。通过梳理数据发现,高送转与其他热点题材的叠加成为主力资金选股的重要逻辑。从近期市场来看,“高送转+次新股”与“高送转+雄安”的题材组合成为牛股诞生的集中地。

06-09 09:35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牢记昨日所说操作原则,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46


上证50继续新高带动大盘上行,雄安指数今日低开回撤后会有均线系统支撑,目前次新和高送转拉起反弹,看是否能够持续,创新高的白马股继续上涨,找散户来接盘了,大家注意规避这类,等待回调机会。

06-09 09:55


美力科技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刚刚早盘前明确说了,高送转+次新叠加品种,英维克上次也是这样的情况,结果英维克大家赚多少,30%+了,美力科技现在也获利了,恭喜止盈英维克跟上美力科技的朋友。继续加油。




06-09 10:04


深圳和上海本地股走强。雄安就是反反复复的,像第一波启动行情那样连续逼空涨停的情形不再了,每次底仓参与就是留资金做低吸高抛差价,跌下来才有反弹的空间,耐心等待。

06-09 10:09


特力A,深深宝这两个深圳国资股连板,应该是为了恒大借壳提前预热的,不过这玩意超预期,出来就是预期兑现。

06-09 10:36


今日要观察数据,观察什么数据?上证50继续新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单边逼空大涨,如果冲高回落后观察雄安,次新,高送是否能够止跌反弹,如果单边上涨观察这三大热点题材是否跟涨,还是继续分化背离回落!这才是我们观察数据的重点!

06-09 10:46


对于近期行情大家只要牢记,沪深300指数领涨时个股一定不能追涨操作,强势股不能继续走强的都以获利高抛为主,只有创业板领涨的盘面或者主板创业板同步上涨的盘面才是做多个股的最佳时机。

06-09 11:01


其实市场还是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比如洛阳玻璃特力A这种低位拉起来的2板股,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股性好。这说明股价的弹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可以有资金认可

06-09 11:35


每一个熊市里面的主流板块都曾梦想过加速之后进入主升浪的辉煌,然而这是在一个资金不断减少的熊市里面,今天的上证50和过去的锂电,新股,雄安是一样一样的。请记住,一个市场里面的钱就那么多,你赚的一定是别人的钱。
早盘直播到此,休息下午盘直播间见。



06-09 13:12


早盘行情再次出现分化的一幕,在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大盘直接逼近3170点附近,临近午间收盘,大盘有所回落。而创业板早盘回踩5日均线,以雄安、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表现较弱。另一方面,上海国资改革、保险等板块走强,整个市场下跌个股占7成以上,个股处于普跌格局,预计午后大盘指数整体围绕着3150点附近震荡为主,创业板在5日均线附近会有个反抽动作!

06-09 13:13


早盘行情再次出现分化的一幕,在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大盘直接逼近3170点附近,临近午间收盘,大盘有所回落。而创业板早盘回踩5日均线,以雄安、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表现较弱。另一方面,上海国资改革、保险等板块走强,整个市场下跌个股占7成以上,个股处于普跌格局,预计午后大盘指数整体围绕着3150点附近震荡为主,创业板在5日均线附近会有个反抽动作!

06-09 13:17


雄安这边占比已经下降了,下午就盯着50这边,如果跳水,那么场内就可能有活钱了。另外几个连板的股走势也很重要,毕竟人气核心。

06-09 13:24


雄安新区会有新政策 正在研究中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表示,雄安新区是一个和深圳、浦东并列的全国性新区,会有新的政策,目前政策正在研究过程中。

06-09 13:26


高送,次新,雄安三大题材热点集体回落,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走强,军工也有上涨,但持续性不会很好,盘面局部操作机会也是轮动为主,因此不建议频繁换股。

06-09 13:40

今天南国置业,一度下杀到-8%有多,,若昨天追高进去的,目前浮亏10%以上,这样的个股一开始没跟上,其实后面继续追其实空间也不会有多少,所以我对该股一直没去操作,现在跟风游资也好或温州帮的票难度都是很大的,我也不敢冒然去做,也不建议大家去操作。



06-09 13:51


很多人区分不了自己适合在哪种市场状况下才能盈利。因此总是被上涨下跌拽着走,更多的人知道该怎么做,但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所以,每个人,所有经历的苦难都是修炼。在交易中,起码要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自己,然后去等适合你的机会,做到这点,我觉得一年下来,赚几十个点不成问题,遇到大牛市,财务自由也不是问题,而多数人的问题,你不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所以在你看来,只要上涨就是有行情,因此,你不能容忍自己手里有钱没票,你不能容忍暂时的空仓。你不能容忍别人赚钱你没赚钱。

06-09 14:09


直播里我分析了上证50不跌,题材热点就没戏,沪深300权重开始回落,雄安小幅启动走强,好迹象继续等待进一步转强确认,看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的走势就可以清楚看到沪深300的强度在衰弱,他们与热点题材类品种呈翘翘板效应 。

06-09 14:21


惠达卫浴本周我在直播盘中叫大家去跟踪的,还有机会,不急追,等机会。




06-09 14:25


目前题材热点里就雄安板块的形态数据稍微好一点,次新和高送转不分家,他们两个整体弹性还是不如雄安。雄安就是反复折腾的行情,要想舒舒服服的赚钱几乎是很难的,总是会买了跌,卖了涨,这就需要有良好的盘感,能把握好节奏,只要短线趋势不破位,所以尽量不频繁操作,做好高抛低吸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06-09 15:00


尾盘主板小幅补量预计单日量能将于昨日持平,目前分时拉升种热点还是较为散乱,领涨品种以中期腰斩的超跌反弹股为主,雄安除了600550保变电气涨停外其他个股联动力度不足,我们做短线的最佳状态就像狙击手,不要随意开枪但是要力保枪枪十环这样才能保证利润稳步提升,避免不必要的随意操作带的的损失。

06-09 15:08


收盘了,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