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投资者必不可少的操作策略
权重股的爆发,补涨股的起航,次新股的疯狂,成交量的萎缩似乎都意味着刚过去的一周又是极不平静的一周,那么在IPO正式启动之后,接下来的这一周市场又将如何演绎?彬哥一周股市策略给你奉上自己的解读。
一、 沪市运行区间:3400——3600,极限运行区间,3300——3650。
二、 操作策略:市场不确定的因素增多,本周五开始又有新股开始申购,不过后期对资金的的影响会有减少,即便如此,由于市场不确定的因素加大,那么投资者依然要在操作上控制好两点:一是追涨的心态,二是满仓的心态,仓位基本控制在半仓附近进行滚动操作将是不错的选择。
三、 关注热点:在上周市场探底回升之后,很多个股可能再一次迎来布局的良机,本周关注热点:IPO影子股、智能机器、铁路基建,一带一路、锂电池和环保概念;除此之外,除权后的填权概念,复牌后补涨股,以及摘帽个股依然可以关注。
四、 本周趋势:本周走势将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趋势,单边涨跌的局面都难以出现,市场以震荡修复为主,中期趋势,震荡向上,牛熊转折点:3450点。
五、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