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流言会促使抛压盘和恐慌盘的出现
   昨日回顾:,在多重所谓的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市场午后全线走低,主板更是大跌收盘失守3500点,那么在经历了周二的杀跌后周三会怎样呢!
  今日消息面:李克强考察发改委:从供需两侧推进结构性改革;彭博:中国计划推出房地产去库存新政;《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公布;中冶整体并入五矿11家上市公司或受影响;证券保证金净流入骤增至3093亿 创近5月新高;前11月进出口总值同比降7.8% 全年外贸负增长几成定局;国资委:国企改革配套文件正陆续发布;2015年A股再融资超7200亿元规模远超IPO;欧美股自己继续杀跌…消息面上,欧美股继续走低,国内消息面再出行业里好,预计大盘今天将有二次探底的可能。3450点有可能会被展开激烈的争夺。指数依然会有上蹿下跳。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 沪指收盘再度失守3500点,而创业板则也是失守2700,均线继续处于粘合状态,技术上看目前均线对指数形成了反压,如果指数近期不能顺利站稳3500点,那么指数再度回抽60日线都是可能出现的结果。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450点,第二支撑位在34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500点,第二压力位在35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偏软,隔夜消息面继续保持稳定,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350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整体看日线有继续后抽寻求支撑的需求。3450点的得失需要投资者密切关注,整体看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医药、教育传媒、机械、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影视动漫、大数据和虚拟现实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沪指失守住3500点,日线延续着反复的格局,因此目前操作对于手中有股的只要个股趋势没有破坏,建议继续持股,对于把握不了短期操作的建议,那么不妨多看少动,操作依然要围绕热点和业绩做文章,仓位可以控制在半仓附近,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才子麒麟认为,市场在周二出现如此砸盘很近期市场的流言蜚语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对于这样的流言蜚语真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的辟谣,而对于周三市场来说,一旦3450点失守很可能会促使抛压盘和恐慌盘的出现,因此在指数一旦跌破3450点的时候投资者就要谨慎了,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新股的发行也好,所谓的注册制也罢,说白了都不是问题,问题最大的根源在于现行的制度不完善,体制不健全,进而导致了投资者信心的缺失以及对管理层的不信任,可以说目前的市场最可怕的不是多少新股在等着发行,不是注册制是否在周末出细则,而是投资者信心的缺失才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