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突破还得看成交量放大程度

? ?早盘高开高走,5分钟图里头15分钟连续三根阳线,很强势。之后一口气冲上了强弱分水岭3355并突破了压力位3380点。红盘家数良性,成交量有放大迹象,大小盘股同心同德,风向标创业板和期指IF都发力向上。都是好现象。由于昨天收盘位置高出3305较多,今天的高开直接排除了“不破不立”的可能性,高开留下缺口倒更增加了收盘站上3390的可能。

? ? 今天宣告调整结束几成定局。后市注意前高3457点,不能有效突破,还会再次回落箱体3450-3300内进行振荡;只有放量突破该点,才有冲击3500以上的可能。经过这次调整,后市突破前高3457点创新高是大概率,但能否形成对该位置的有效突破还得由成交量放大程度来决定。

? ? 多重因素导演了早间的大力反抽;但认为就此突破创新高的条件并不具备,徐翔事件令市场风险偏好提升,题材概念炒作受到抑制,资金连续十一个交易日净流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目前仍然看作是筑顶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坚决抵制追高操作,比如昨天没有在下跌过程中抄到底,今天早间又没有逢低吸到货,那么就不能去追高,以免明天低开或出现意外被套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