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线爆发 这类股赚钱效应显现

? ? 今日早盘的博客已经提示大家,主力没有后路,只能继续上攻,抓紧买入的机会,因为昨日盘面上引人注目的是证券板块一马当先全面启动。证券股的异动意味着权重股板块开始异动。那么,证券板块的大幅启动都给了我们哪些信号呢?我认为,第一是代表了大盘的逆转反攻,因为每一次大盘有大动作时,证券板块都是先锋,先动证券,再动保险,最后银行启动,形成证券带动保险,保险拉动银行的蓝筹上攻格局。今日券商势头依然很强近,银行也跟随联动,市场热情全线点燃,但是盘面风格发生转换,操作上也需要转变思路,从今日早盘的盘中我们看到,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出现获利了结的情绪,而资金开始转移到股价偏低的蓝筹股,例如煤炭股,银行股都出现了领涨的动作。

? ? 我们知道第三季度国家队投入了天量资金救市,大量的权重股筹码被国家队掌控,这些筹码中期都不会减持,可用来砸盘的筹码相对之前可是少了很多。值得注意的是,空头之前除了现货还有几个砸盘利刃,股指期货和融券,而这两项利刃在本次股灾中已经被管理层几乎打残。现在的空头本质上是本次反弹的低位盈利盘和之前第一波救市中套牢的3500-4000点区间的被套筹码,说白了,他们才是现在真正的空军,且无后援团。大盘方向已经确定,市场重拾升势,题材股开始走活,赚钱效应显现,投资者可适当增仓跟随市场主流。个股方面,注意挖掘三季报业绩增长,具备高成长性的新兴科技产业类个股,以及超跌的绩优蓝筹股,尤其是绩优蓝筹将会成为新一轮行情的主线热点,这些个股会成为长线资金的关注对象。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已经进场,短线调整到位后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目前资金已经暗潮涌动,资金全部流入了低位蓝筹股,这些蓝筹中,我们又如何选择领头羊?我会在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