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渐行渐进反抽在即

八月首个交易日,两市延续缩量探底走势,留下一个低开缺口未补,沪市报2953.39点,跌0.87%,创业板四连阴继续领跌,失守2100点,两市成交4164.6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了3.27%。盘面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S板、银行、煤炭石油板块逆市翻红,北斗导航、白酒、次新股板块跌愈2.72%,两市个股只有578家上涨超2000家下跌,15家涨停,26跌停,跌幅超5%愈200家,中小创次新题材股继续大跌,市场热点稀少,人气极度低迷。


昨日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PMI数据再度回落到枯荣线之下,显示出当前国内经济依旧增长缓慢;近期银监会对理财资金去风险资产去杠杆、证监会加强监管从严并购重组强化退市等举措驱赶资金“脱虚向实”,前期炒作过度的中小创题材股成重创区,大盘权重板块蓝筹股未能接力扛起大旗;本周新股发行节凑加快对股市承压,市场艰难探底筑底过程尤为煎敖,成交量持续萎缩,杀跌动能减弱,下探的空间很小。


大盘周一缩量金针探底阴线,再创本次调整新低2931.96点,离半年线一步之遥,半年线已上穿60日均线对股指形成的支撑力度较强(创业板120周均线2070点与60月均线2024点区域一般不会有效击穿),沪市2780点以来的反弹是若干小平台逐级上涨,2900点附近的换筹比较充分不易跌破,再度杀跌短线或将迎来报复性反抽,放量突破重返3000点,是大盘逆转的重要标志。大盘7月13日3069点的调整时间与幅度超市场想象,大部份利空得到释放,底部渐行渐进,八月份将酝酿一波力度更大的反弹,投资者目前不必过于恐慌,坚定持有低位筹码,等待底部放量阳线再逢低布局或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