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周二)雷敏盘直播 热点分析

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雷敏直播室!雷敏力求踏踏实实,全心全意打造稳健安全财富之路。


雷敏 直播室特色

提前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判;盘中扑捉异动板块以及个股并做一一解说;解答同学们手中个股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稳健平和的心态,不为跌悲,不为涨喜 拒绝虚伪,拒绝马后炮,稳打稳扎,求真务实。


雷敏 操作思路

雷敏以短线超短线为主;跟踪市场热点板块龙头,操作短而快。如果你喜欢雷敏的短线超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我希望你有一定的时间看盘和看直播;雷敏直播室是创造奇迹,打造独一无二的稳定增长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让朋友们看到我经过多年专业研究所掌握的综合实力。本人经过久经沙场的磨砺后,总结出诸多的实战技术经验和心态掌控能力。等到加入我的团队后,我会让你明白要想赢得整个战争的最终胜利,就不必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也不要因为偶然的一次小胜利而骄傲浮夸。最终成为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以达到长久持续的投资快速增长之目的!!!


操作模式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制定很严格,有些朋友可能不适合本模式,以下朋友请三思后做打算:

(1) 股票市场是典型的不确定市场。想要每次稳赚不赔的朋友请三思

(2) 由于我的操作模式很严格,有其它想法的朋友请三思

(3) 投资机遇需要耐心等待,没有基本耐性的朋友请三思

(4) 投资需要智慧,智慧需要从学习中吸取,不想学习就想不劳而获的朋友请三思。


雷敏 直播室宗旨

资金安全稳健第一!力求稳健、稳步增值。团结友爱 相互学习 携手创造稳健安全的投资之路。打造最真实的直播室、展现最负责的我!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承诺收益,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任何私下收费情况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

本人的博客和直播室对大盘及个股解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卖依据,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建议大家好仔细浏览直播每天都发的这些内容,了解和熟悉雷敏,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沟通交流更和谐。股市盈利节奏有快有慢,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每次隔夜大赚,投资需要耐心,莫急躁!!!


08-02 08:48

早评:在昨日的早盘中低开直接触及2109点,之后速度下探到了2066点,在午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不乐人意的是银行略表强势尾盘创业板指数再次回落收盘2099点! 对于昨日的创业板点位2060点附近博弈而言只能说有着一定的短线机会,而非真正的就此走强了,如果不出现逆转,收回去都要去高抛的T策略,毕竟是弱势,没有理由持股等待低吸的仓位,而且在盘中也明确指出。只能说昨日的盘面弱到只有技术面做支撑,而资金面不愿意入场。昨天最大的一个隐患就是大盘指数留下了低开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2973,也就是说这个缺口能不能回补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补了则还好,不补则风险的隐患一直存在,虽然只有那么0.11那么小。而整个盘面比较好的就是中创板没有留下缺口,对于这个细节的变化来说小盘股接下来有可能比大盘股的机会要多点,除非是指数选择继续大幅的杀跌。这些细节的东西有的时候也是决定盘面的一个成败,话都明白,但是真正的领会的可以说不多。所以接下来的盘面大盘指数的缺口能不能回补,还会不会继续大幅的杀跌,这对于小盘股而言就比较关键了!

08-02 08:50

今天整个盘面的关键就是要看创业板能不能在2060点附近构成真正的强支撑,重点看的就是一个不好的数据会不会继续恶化,能不能减少跌停股,很多时候跌停股多会产生连锁反应,如果是继续跌停股很多,那么下方的支撑就很容易跌破,也就是真正的意义上破位。相反跌停股如果减少缩减3家内*除问题股外),那么创业板指数2060点的支撑就会比较强很多了,也代表着短线的机会会比较好很多。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现在小盘股在这一波出现的破位比较多,如果出现跌停较多,则都会影响小盘股的反弹。

08-02 08:53

关键:
大盘指数跳空缺口2973点能否回补。创业板的低点能否有所提高,就是不在去触及2066点。跌停股的数量问题能否减少,最好3家内!

08-02 09:04

前15分钟,运行在2973点上方也就是缺口位置,今天的机会较多。

前15分钟运行在2960点上方,今天的风险不大。

前15分钟运行在2943点下方,今天的风险机会增大。

主要支撑2943点,压力2973点,强弱分界线2960点


08-02 09:41

目前看数据方面多头有点比较占据优势,银行黄金都是弱势,创业板指数走势强势于主板,创业板上方第一个压力2125点能不能突破站稳
现在盘面关注2960能否在前15分钟突破站稳,和成交量能不能放大,板块证券方面能否放量走强,都是关键

08-02 10:21

从早盘到现在这种分时走势应该是比较不错的,创业板领涨,银行黄金跌势,应该有一种技术性的修复机会,现在就是资金方面还是不强,能不能在接下来放量是关键了
所以在没有放量之前不要去追高,反弹的高度也不会太大

08-02 10:35

指数窄幅震荡在2949点~2960点区间,关注这个区间的震荡最终争夺

上则需要放量才会有好的突破表现,下则弱势,数据还是继续的弱格局


08-02 11:01

关注上方2960点压力能否突破
我只需要的上午能把技术性修复好
哪怕下午在进资金也行呀
现在说资金能不能进场很关键
毕竟没有量就不会有价

08-02 11:07

严禁追高,尤其是低吸的朋友,不要侥幸持股去对待

08-02 11:31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今天又是独立的强势,对于这个板块而言600662涨停是好,但是对于跟风的个股,不建议追高,这里大盘太差

08-02 11:35

午评:
早盘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成交量严重萎缩,这对于午后的成交量能否放大当作关键的关键。整个盘面来看数据还算是可以,创业板领涨。隐患板块银行黄金弱势。起的牌不错,就看午后能不能上牌了!跌停股方面除问题股外没有跌停,跌幅5个点以下的也非常少。所以对于整个午后能否放大向上反弹回补缺口将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