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指数或挑战3100点

这一波填权是在周三的时候微盘得到市场认可的,所以,从时间点来看,周三尾盘找那些还未启动的填权品种,在昨天都可以获得不菲的收益。


不过随着市场关注度的提高,想要再找到非常安全的区间可能难度就比较大,当所有人都知道一个热点的时候,除非龙头能成妖股,否则,随着龙头空间不能继续打开,利润空间也会逐渐减少。因此,不再建议大家去追填权概念


从盘面看,中字头依旧保持不错的联动性,我们需要继续关注其强度,如果在今天填权出现分化而中字头整体的强度又不错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关注中字头的交易机会


其次就是昨天才起来的OLED,如果这时候持续性得到延续,会因为其价位的原因,比填权更受到资金的青睐。


指数暂时没什么问题,周五应该是继续震荡,当然,如果中字头持续性好的话,那么就算是再次带动指数拿下3100也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