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能否突破上轨线?

一.大盘分析:



1. 上图是沪市4月底以来的日线图。三连阳,多头再次上攻到下降通道上轨线附近。

2. 与上周五相比,周一这第三阳线涨幅缩小,成交量萎缩,说明多头后继乏力。下午2点以后,虽然指数保持盘升趋势,但上行很勉强,涨了1个小时也就只涨了10个点,明显感觉是强弩之末。

3. 指数再继续上行将面临60日线和上轨线的压力,如果不能及时补量,将再现通道理论的神奇:上轨线遇阻回落!

4. 今天收盘指数距离60日线和上轨线还有二三十个点的距离,预计周二、周三股指在60日线附近再磨蹭两天,然后遇阻回落,再次向下轨线运行。

5. 前期热点锂矿和有机硅还有反弹空间,新热点半导体、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周一强势整理后还有上攻机会。这两点支持大盘明后两天继续在高位盘整,这期间,板块和个股还是很活跃,目前市道适合短线炒作。

6. 近期,指南针VIP工作室推荐的短线个股成功率非常高,如先后推荐的斯达半导南玻A、晶锐电子、容大感光通富微电北方华创等等,都是近日炙手可热的短线大牛股,且均买在起爆点之初。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1名半导体

3.中场:1名中药4%仓位,1名锂矿,1名有机硅。

4.后卫线上:7名现金。收盘仓位3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