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主力正在这样下一盘大棋!


1.指南针在10月23日发文《轻指数,重板块,开始空翻多》,该文指出“今天开始空翻多,但主要是指开始看多做多板块和个股,而不是看多大盘”。事实证明 ,国庆节以来,大盘指数持平,但中药板块和信创板块(软件、数字经济等科技)走出了明确的上升行情,这两条主线的多只龙头股走出了翻倍行情。


2.指南针喊“开始空翻多”,首先是认为板块行情已经提前启动,其次认为“七年一轮回的大牛市”即将上演。


3.有人质疑“如今国内外股市环境空前糟糕,怎么可能有大牛市?”指南针的理由有两个:一个原因是,正是因为股市环境空前糟糕,坏得不能再坏了,熬过最糟糕的时刻就将迎来光明,事实也是,引发当前熊市的三(加息、疫情、战争)都将在元旦后迎来重大转变。第二个原因是,A股走牛或走熊从来都与国内、国际经济基本面没有直接关系。事实是,A股历史上的四次大牛市都不是当年经济高速发展来推动的。因此,当前糟糕的股市环境不是A股发动大牛市的障碍。


4.目前的盘面有迹象表明即将发动大牛市吗?有!超级主力正在这样地下一盘大棋:无情地打压上证50指数,令白酒、保险、券商、银行、新能源等行业龙头白马股持续下跌,刻意制造大盘熊市气氛,同时积极地在中小市值个股中建仓,如中药、信创等板块。一些奇怪地现象说明了超级主力就是在打压大的,吸纳小的,如上周五锂矿资源股十几只个股涨停,但龙头企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不涨停。再如,国庆节以来,中药板块持续上涨,诸多小市值中药股股价翻番,但中药三大龙头企业云南白药片仔癀同仁堂仍然躺在地板上睡大觉,涨得稍好一点的同仁堂突然就来两个跌停板,超级主力刻意压大盘股、吸纳中小盘股的意图十分明确。


5.预计这波反弹高度在3090点附近,极限位到3130点附近,见顶时间大概在11月20日前后,然后,超级主力还会展开最后一轮杀跌,一直杀到12月中下旬。杀跌的方式还是打压上证50等大盘权重股,同时,趁机吸纳明年行情的主线中药、信创、新能源等。


6.超级主力在11月下旬展开最后一波杀跌的理由有三:11月21日开启“世界杯魔咒”、12月美联储最后一次大幅加息、年底资金结算压力。


7.最后一次杀跌之后,A股大盘将开启“七年一轮回的大牛市”(中药、信创已经于国庆节前提起启动)。


8.只要你能“找准主线,选好个股,再一路持有”,一轮大牛市可以实现3-5倍的收益,彻底打一个翻身仗。

这是历史赋予每一个股民的机遇,错过了你就对不起你这么多年来在股市遭遇的九九八十一难。


9.此文将指导股海指南针未来一年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