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一.指南针的观点:

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1. 周末利好轰炸,周一早盘金融地产带领大幅冲高,但毫不意外地再次冲高回落,正如指南针上周指出,目前时间点,金融地产不具备启动的条件。


2. 地产股上周五大面积涨停,周末利好轰炸,今天早盘再次集体大幅上涨,但指南针团队绝不参与地产股的炒作。


3. 地产板块只是超跌反弹行情,兔子的尾巴。虽然地产利好多多,但杯水车薪,不足以激发目前还处于困境中的广大居民的购买力。


4. 刺激房地产行业复苏的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是让股市涨到5000点,大家都有钱了,就又抢购房产了。


5. 专家们分析了近期很多方面的利好,却忽视了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本周新股IPO突然降到4只。如果本周末公布下周的数字小于6,中期大牛市将不期而遇。


6. 上周五和本周一,北上资金大举净流入300多亿元,历史罕见,但这两天都是冲高回落,而且本周大盘大概率会下跌回补上周五的大缺口,这300亿北上资金短线将被套,有愧于“聪明资金”的称号。也许北上资金是对上述第5条有了敏感嗅觉。


7. 上周五卫健委公布新20条,抗疫医药概念股天地版大跌,周末股评家们一致看空医药股,指南针百思不得其解。A股投资者喜欢玩利好兑现是利空,鼠目寸光,格局太小,殊不知医药板块所处的大的历史背景。


8. 近期,什么元宇宙、供销社、虚拟现实、房地产等题材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中小投资者就那么点钱,不宜这山望着那山高,将军赶路不打野兔,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咬定医药不放松。


二.潜在热点:

以中药为首的医药板块当仁不让地成为主流板块。


三.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5名中药

3.中场:1名有机硅,1名锂矿

4.后卫线上:3名现金,收盘仓位70%.

四.特别提示:

本栏观点仅是自己账户操盘心得,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自己水平有限,经常出错,投资者不得据此跟买跟卖。本博主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账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偶尔提及个股也是因为分析大盘的需要。谨防假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