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这根大阳线意义重大!

今天这根大阳线意义重大!



1. 上周五和本周一收出两根万亿成交量的假阴线,在3100点一线堆积了大量的筹码,今天这根50点大阳线完全覆盖了两根假阴线,解放了这两天进场的巨量资金,为后市上涨打开了空间。


2. 从这个截图明显看出,沪指日K 线是典型的“头肩底”突破形态。今天这根50点放量大阳线不仅是头肩底形态的突破,而且成功地站上了60日线。60日线一向被认为是中期强弱分水岭,对60日线的突破就意味着中期走势向好。不过,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还没有站上60日线,多头尚需努力。


3. 这根50点的大阳线使指南针更加确认跨年度行情、“七年一轮回的大牛市”已经从2885点启航了。虽然12月份还有一波回调,但只是牛市途中的回调。


4. 做多A股的五大理由:第一,美联储暴力加息将放缓,人民币大幅升值;第二,成交量已连续出现万亿级别;第三,北向资金大幅流入,上周五净流入146亿,昨天净流入166亿,今天再流入60亿;第四,K线形态已经呈现“头肩底”突破;第五,本周新股IPO突然降至4只。


5. 跨年度大行情开启,几乎所有的板块和个股都将有表现机会,但要获得效益最大化,还需布局主流板块的龙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