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哪些个股有反弹爆发力

本周市场产生了震荡回调的走势,由于多头买盘资金迟迟没有达成盘口统一,上证指数重心不断下移,特别是周五市场再度创出3295点调整新低也一度让市场情绪变得恐慌。但是在盘口当中我们可以感觉到就是权重资金对于指数在3100点重要的维护行为,周围尾盘阶段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超级权重出现护盘行为,推动市场收在了3100点之上。

不难发现,股指从1月16日止跌反弹以来3100点可以是多空双方的分水岭,指数曾多次验证过3100点的支撑与压力,而周五市场这话护盘行为也是3100点这个重要位置上资金的一种体现。那么下周大盘能否围绕3100点整数关口做文章?


目前市场当中权重股里面有一些由缓跌到急跌的股票,比如券商板块中东北证券(000686)、国元证券(000728)等个股。那么下周我们首先要观察它们能否产生止跌反弹,其次当它们止跌反弹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力度。比如券商板块中东兴证券、东方证券也在之前持续走弱以后产生止跌,但是止跌反弹的力度却很弱,对于市场影响有限。


另一方面,假定权重个股可以推动大盘在3100点附近产生止跌反弹,个股有没有跟风就是这话反弹有没有操作机会,机会大小的关键了。目前来看,由于大盘持续的下跌行为,市场当中已经有成批量的超跌个股具备了反弹的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