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该如何把握这一重要环节

昨日市场开盘并没有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向上走势,而是选择小幅跳空低开,低开后先是迅速反弹收复失地,但还是以围绕周三收盘点位进行横盘整理为主,直到尾盘在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平安(601318)等权重个股的带动下,创出了分时的高点,不过依然无法摆脱全天的震荡状态。市场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这根小阳线也是近期反弹的新高,可是成交量却又出现了萎缩的状态。市场昨日依然是以跷跷板行情为主,还是在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平安(601318)等个股的带动下,上证50(000016)在午后形成连续的拉升走势,同样创出了近一阶段的新高,而创业板指(399006)已出现了回落,说明题材个股的表现有所疲软。市场要由短期反弹行情转变到中期行情,必须要有成交量放大配合,才能使权重与题材个股能够合力的拉升,以突破上方层层的压力,否则以当前量能的水平,再结合指数的K线以及形态来看,主板市场上方的60日均线还在向下滑落,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指数很难能够对60日均线形成突破。同样创业板指(399006)在单底反弹的情况下,又很容易形成冲高回落,一旦开始合力下跌,反弹就可能就此终结,所以如何判断未来的走势,成交量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最后指数在向上突破以后,还是选择以横盘震荡为主,而在此期间,我们可以通过哪些分析方法来判断,有哪些个股如果持有需要及时减仓,又有哪些个股只要大盘能够保持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