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2月2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02 09:09


早评及技术分析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冲高回 落,军工、白酒家电等领跌蓝筹,沪指中阴失守20均线;题材上仅少数次新及创50相对活跃,而上证50先拉后砸,致使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两市再现跌停潮,午后股指惯性下探后维持低位震荡,跌停板的持续扩容,使市场恐慌情绪继续蔓延,中小创板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而上证50拉尾助沪指收窄跌幅。周四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97%,成交量2929亿元,深成指数报跌2.65%,成交量2743亿元,创业板报跌2.17%,两市共涨停19只,跌停220余只,沪指日K收中阴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明显放大,恐慌盘发酵。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20日均线失守,空头扩大短线优势,长中期均线不会因为几根K而改变多头排列,大趋势向上的格局不变,只不过后市即便还有新高,也大概率为指数行情,也就是说二八分化,乃至一九分化还将延续。2638点阶段低点以来,剔除新上市的近700只股票,剩余的2800多只股票中,有超过1600只股票最新价已经跌破2638点低位,占比近六成,逾千股跌超20%。


02-02 09:19


盘前免费送出:得润电子(002055)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2-02 09:38


这次股灾比上次要严重,开盘就50跌停,如果这种现象不改善,那么市场流动性就会丧失。这种盘面,可能更多的是比谁跑的更快了,除了部分大股之外,多数的品种都躲不过去,现阶段,仓位控制很重要。也许可能会极度恐慌之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但股灾的连续加速,就算给你反弹,那么也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02-02 09:52


这次股灾比去年的几次百股跌停都严重,那时候百股跌停基本次日就会结束,但是这次已经三天了。15年股灾为何会那么严重,就是因为开始暴跌的时候,一些官方的报纸还在说这是市场正常调整,不闻不问,结果股灾持续了两周之后,演变成为了金融风险,最终不得不动用几万亿来救市,希望管理层能吸取以往教训。

02-02 09:53


咱们的次新股这一波股灾还好一些,目前上涨2个点。新开板次新股流动性相对比较好,在市场出现流动性危机的时候,资金更愿意持有这类股。15年股灾,那时候唯一躲过的就是新开板次新股。

02-02 09:57


上海雅侍这种近期不断逆势的品种,别跟,首先,这只股走妖概率不大,其次,股灾如果继续,这种股后期一旦补跌,连续跌停起来最可怕。

02-02 10:05


蓝色光标 这种涨停,属于消息刺激。一般来说,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如果受让方属于很牛逼的公司,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是可以进行长期追踪的,如果有低点最好,一般在正式受让的消息出来之后,还会给你来一个短期爆发。

02-02 10:13


看了下盘面,有色和煤炭不少品种走势还是很不错的,股灾期间,虽然受到冲击,但是领涨的几个品种,紫金矿业,兴业矿业,兖州煤业潞安环能以及陕西煤业等,一直横盘震荡。

02-02 10:14


昨天和早盘说的金刚石切割线品种都不错,东尼电子和岱勒新材都上涨2%。有机硅的合盛硅业竟然也收红了。

02-02 10:21


这一波是四大地产拉指数,招商蛇口从下得5个点到现在上涨1个点。

02-02 10:54


次新股的情绪今天不错,很多都是从暴跌给拉起来,朗博科技,润和材料,次新股的波动说实话很大,这是投机氛围过度强烈导致的。现在的关键还是需要一些能稳定人心的品种站出来,最好从源头上遏制非次新股的大面积跌停,这是关键。

02-02 10:57


煤炭的几个品种继续走强,潞安环能,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山西焦化等。

02-02 10:59


这段市场,最稳定的就是煤炭,钢铁,有色。虽然受到一定冲击,但是你现在看,这几个板块是真强这几个板块比起四大行,四大地产和保险,都不逊色的

02-02 11:13


回忆下14年的牛市行情。以券商牛市作为第一发,引来超级资金进场。后面,券商行情结束,一带一路中字头接力。为什么是中字头,一方面政策驱动,可以作为话题来炒作,其次,体量相对比较大,能够容纳券商股的资金这一波行情,地产银行等大蓝筹行情,超级资金进场。那么现在能容纳这些资金的是谁,这些超级资金去做小盘股的概率有多大,当然,也许未来真的会去做小盘股,那么至少得等能炒作的大股都做了一遍,可能才会考虑价格在低位的小盘股!!

02-02 11:44


股市是最容易考验人性的地方,你的性格善良,冲动,宽容,还是喜欢落井下石,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是同富贵不能共患难,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所以,股品即人品,一个能将人性放大的市场,看人品是最合适的了

02-02 11:47


收评 :早盘就到这里,招商蛇口被大资金买起来,这个是护盘品种,前期涨的太多了,继续主升浪的概率不大,煤炭板块近期很强,有色不少也很强,还有钢铁,可以观察,股灾期间肯定也会受到影响而波动较大,但是如果抗住了,新高了,未来说不定是有机会的。

02-02 13:08


这个位置还是要控制仓位的,天天那么多跌停,流动性已经开始丧失。很多高位的投机品种,别碰,一旦补跌起来,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02-02 13:16


欧派家居,顾家家居 这两者属于长线牛股,这几天的防御性也体现出来了。如果市场不是很糟糕,这种股说实话真该去做一把,但是股灾,真的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给你发生

02-02 13:27


送大家几句话 1、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而且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2、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3、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4、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5、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做股票好心态很重要!

02-02 13:41


山西焦化 涨停,煤炭版块爆发了,早盘我对煤炭版块是多次提及的,而且我说了,我非常看好煤炭版块。

02-02 13:50


跌停板再次逼近50只,逾200股跌幅超5%,悲观情绪只能说缓解,但依然没完全改观,市场信心摧毁容易,重建难,而且失信是最大的破产,对媒体的媲美欧美股市,对媒体的闪崩也是教育投资者,对保护投资者权益,对超级主力的精准高抛低吸。

02-02 13:53


很多人不懂我看多煤炭的逻辑,我给大家列一组数字:山西焦化上涨30%,兖州煤业20%。阳泉煤业17%,中国神华20%。潞安环能22%。你觉得一个板块这么多只个股在股灾背景下涨这么多,为什么,投机资金能做得起来么?什么资金有这种实力?

02-02 14:20


海螺水泥 新高,宝钢股份新高,豫光金铅也要突破近期压力。这几天,很多周期股在新高,其次是大蓝筹一些个股在逆势走强

02-02 14:47


这就是热点潜伏战法的魅力!大部分热点诞生,我基本都可以通过这套模式发现其异动,在市场还没发现的时候,我就能提前预判。你们是否还记得在元旦之前我对地产股的分析,四大地产节后的爆发已经验证了我的模式的有效应

02-02 14:48


热点的形成除了消息面刺激,多数都是有迹可循,我的热点潜伏战法也一直在阐述中心思想,你们想学,自然能看懂我说的热点异动,不想学的,我说的再清楚,还是看不懂的直播室有些朋友其实自己做的也不错,我觉得除了无形之外,跟盘下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02-02 14:50


早上我说煤炭崛起的时候有几个人信的,不少可能都在等看我的笑话吧,但是现在呢,煤炭涨幅第一。



02-02 14:51


煤炭版块今天已经高潮了,但我觉得买的资金应该不多,明天可能会有获利盘兑现,不过从近期反复活跃来分析,这个属于一个主流热点。

02-02 15:07


收评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