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2月5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05 08:56


早评及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下影锤头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连续重挫后,市场情绪较为谨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即将死叉20日均线,短线空头依然优势中,而60日均线走平,也说明本次快速砸盘之凶狠已经危及中期趋势,不过长期趋势向上的格局不变,只不过后市即便还有新高,也大概率为结构主导的指数行情,也就是说二八分化,乃至一九分化还将延续,而且百股跌停还会常来光顾。弱势有效的市场格局下,投资者需要多从基本面出发挖掘有业绩支撑的标的,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创业板再创本轮调整新低,长上影倒锤头继续演绎着与上证50的跷跷板效应,八股的命运还要看上证50的脸色,创板已经逼近1641点的股灾后新低,继续大幅下挫的空间已经不大,即使会惯性下跌,那也是黎明前的黑暗。市场一周下挫近200点,阶段调整近尾声,如何把握短线抄底机会就显得至关重要,金盛源多次强调:增量资金决定新的结构性方向,近期低位放量启动的蓝筹券商、资源股及创业板50等均可以逢低关注,而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成长股,只要有足够长的时间,偏离的价格肯定会回归其合理价值!

02-05 08:57


盘前免费送出:利尔化学(002258)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2-05 09:42


今天比上周要好很多的。指数也许不给力,但是跌停板上好看多了。我最担心的是天天几百家跌停给你持续下去,现在看起来要乐观的多。那么这个位置煤炭的强势继续维持,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

02-05 09:43


美股暴跌加上A股近期的股灾是指数暴跌的原因,开盘就跌停个股目前20家,比上周要好一些的

02-05 09:44


大股继续新高。银行股宁波银行新高地产股招商蛇口继续新高。资金在哪里一览无余,这个位置大蓝筹,周期股趋势都很不错的

02-05 09:55


航空股继续走强,国航新高,南方航空上涨接近3个点。航空股我在1.26日就说过的,这一波股灾南航逆势上涨达到7%,如果考虑股灾,这个上涨可是非常恐怖的

02-05 09:58


煤炭股继续加速,你看我的直播,上周随便买一个煤炭股,今天都不会太差的,对热点的挖掘能力我还是很有自信的,现在不少人都在抄袭我的直播,包括一些每天阅读量几万的人,靠我的分析吸引了不少流量吧!说实话,新 浪这一点很恶心。别人抄袭你,你要求网站删帖,你得填写各种信息,还得提交自己的身份证,座机号码,手机号码,座机号码还是必填,这都什么时代了,我去哪里来座机?这点比微 信公众号和今日 头条差远了,微信和头条只要有抄袭,就直接给你检索出来,只要举报的惩罚措施还是很严重的,而新浪的删帖你就算提交了之后,还得先后需要4天,而且你可能某些信息的填写不符合,删帖的提交还得从新,效率上差的太远了。

02-05 10:08


本直播室上周热点潜伏宝箱介入的煤炭股目前上涨2个点,不错

02-05 10:35


我觉得大家可以朝几个方向1.周期股,煤炭领先2.航空股 趋势已经走出来3.大蓝筹银行或者地产

02-05 10:39


煤炭股今天最强的是雷鸣科华,这个股很容易被人给忽略,但是也因此有了更加的溢价空间,2017年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部民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矿股份100%股份。淮矿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02-05 10:55


茅台这走势,短期趋势有破坏的现象,今天好几个白酒股都跌停了。注意白酒股对白马股的影响,现在资金唯有买个别大蓝筹以及周期股了。多少有资金的避险情绪存在

02-05 11:08


白酒股近期的总体是这样子的,白马股这一波真惨

02-05 11:12


可能很多人觉得金盛源近期的操作很烂,不过如果股灾继续给你持续下去,有几个人未必会比我现在更好投资是长期的事情,不论短期英雄,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

02-05 11:16


不错,本直播室《热点潜伏宝箱》上周的煤炭股目前上涨接近4%了

02-05 11:24


指数翻红,对国家来讲,指数的稳定是首要的。不同于15年股灾,当时的股灾,大股逆势护盘,但指数闪崩了,现在是,小盘股股灾,指数能抗住啊,所以,我个人的理解,不会爆发类似15年股灾的现象。

02-05 11:42

收评:

保险银行这几天不断走强,中国太保已经连续阳线,大股稳定了,指数就不是问题,所以不用担心股灾。15年的股灾,是因为除了大股之外,大盘,个股大部分都已经完蛋,但现在大股稳定,大盘也有止跌迹象,周期股不断走强,所以,接下来连续跌停板的现象会逐渐减少,市场情绪也会逐渐稳定,弄不好这一波快速调整后,随着周期股,大股资金的介入,指数很快还会再度新高。

02-05 13:12


如果今天没有次新股的跌停,那么跌停股会少很多,行情好不好,看大盘股就可以,大盘股趋势走起来,指数就不会有问题的

02-05 13:15


早盘煤炭爆拉指数,午后钢铁爆发拉指数,资金在哪里显而易见,这一波就是做资源股

02-05 13:19

山西焦化又要封板的节奏,我说了,这一波是煤炭股的主导行情。上周你只要看我的分析介入的,那么这一波煤炭股绝对是大肉

02-05 13:35


这个位置大蓝筹的规律很明显,轮动。上周五地产和两油最出色,招商蛇口一度新高,中国石化和石油分别上涨3个点,今天轮到银行和保险。尤其是银行股指数今天都大涨2个点,那么从轮动角度来分析,券商是很可能在接下来完成补涨的。中信证券,招商,甚至于互联网券商同花顺,东方财富都可能是这些大资金接下来做多的标的

02-05 13:52


你们现在怎么看银行的大涨?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我满意的答案!

02-05 13:55


好寂寞!!在这里给你们提示,都没几个人响应!我不喜欢上来就问我买不买卖不卖的问题,我直播一直在分析市场,答案已经很清晰,你连我的直播都不看,上来就问我问题!很多事情是相对的,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你不尊重我,我可能也会随便糊弄你!

02-05 14:03


我已经把答案给你们说清楚了!!方向我也说了!!就看你是否看直播!不看跟不上主流,那么后悔也是应该的!股市很公平,你努力学习,总结了,那么你就可以看到更多,你水平不行,还不爱学习,不爱总结,总是想着别人给你答案,那么现实总是对你很残酷!

02-05 14:05


很多人看不懂这个位置的行情,所以会被跌停股给吓坏,这是观察角度的问题,当投资逐渐成为主流的市场,跌停板的意义会越来越小!所谓的涨跌停的数值变化不过是投机派搞出来的数据,和龙虎榜一样,看起来好像高大上,但这些公开的东西,有多大意义,如果量化投资那么牛逼,是不是数学家将会无往不利,上周开始,煤炭连续走强,蓝筹轮动表现,这其实都是超级资金慢慢进场的表现,随着指数稳定,敏感的资金会逐渐反应过来,纯粹抱着投机炒股的资金,很可能会越来越难做

02-05 14:11


南航新高了,这个是1.26日我就在直播和大家一直分享的票,航空股这几天我一直在说,截止到今天南航上涨已经达到了10%,恭喜这里持有航空股的朋友

02-05 14:49


中信有点猛,冲击涨停了要!

02-05 14:51


大蓝筹的崛起,将周期股给干了,煤炭和有色等在逐渐回落,资金面不足引发的现象,航空股也回落了,蓝筹极度强势导致的现象

02-05 15:04


50指数这是要再度新高的节奏,银行股今天走出来了,所以,明天指数至少早盘问题不大的,注意券商可能的补涨

02-05 15:09


收评: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