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2月7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07 08:36


早评: 莫让外围背负这“牛灾”的黑锅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除黄金股受避险资金青睐逆走强外,其余全线下挫;题材上仅少数一号文件、创50个股相对活跃,创业板跳空低开,领跌两市;午后跌停潮扩容致恐慌情绪不断蔓延,创业板再刷新股灾后调整新低,破位1600点,两市跌停逾400只,近3500只股票仅红盘一百单八将。周二收盘,上证指数报跌3.35%,成交量3188亿元,深成指数报跌4.23%,成交量2408亿元,创业板报跌5.34%,两市共涨停14只,跌停逾400只。

02-07 09:31


受到美股影响,今天A股指数大幅度高开。看反弹的力度最终如何

02-07 09:58


水泥很给力,万年青率先涨停,上峰水泥,祁连山也要涨停的节奏。上峰水泥的趋势在那里摆着,只要收大阳线,那么水泥后面还有继续拉的空间

02-07 10:06


观察这个位置周期股的接力程度,从本周市场看,周期股,大蓝筹属于大资金的交易标的,周期股强,那么某些大资金就去撬动大蓝筹。所以,周期股强势,就代表大蓝筹也会强势,代表指数也会启动

02-07 10:12


早盘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智慧农业已经爆发,我说的新农开发敦煌种业都去封板了。现在别追了,涨价这边也不错,虽然目前无涨停品种,但是抗住了早盘开盘的抛压,只要有资金点火,爆发也不是不可能的

02-07 10:26


大股涨的可能叫很多人怀疑人生。多数人沉浸在小股中走不出来,看不起大股,不看市场在炒作什么,而是YY为什么市场一直炒作大股,打击小股,肯定很难跟上主流资金作为一个交易者,我们只看市场选择了什么,政策驱动也好,市场自发行为也好,市场走出来的,才是最真实的,智慧农业很多人觉得是投机,但是当早盘看到三板的时候,这就是市场给你的选择,反应快的题材敏感的第一时间就该想到这个方向,想不到,那就是没看懂。和投机投资每任何关系银行周期等大股走强,这也是市场的选择,我们不预测市场,跟着趋势走,跟着市场给出的答案做出你自己的选择即可

02-07 10:42


前几天的股灾可能叫很多人一直看空,但是市场很多股已经走出来,多少银行股新高,周期股在新高,这种大股的逆势走强说明什么,这是超级资金的选择,所以,我认为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间。

02-07 10:44


底部区间是一个过程,我看不到哪天是最低点,但是近期大股的连续逆势和指数已经明显背离,我相信这是市场的选择,救市也好,其他因素也好,这种背离是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也许是引导,但是走出来了,这就说明引导的不错,波动幅度大不正是底部区间的特征么,元旦之前指数不也是大幅度波动,很多人还判断会新低呢,但是节后呢,指标股涨的你怀疑人生

02-07 11:12


指数有所回落,周期股早盘那一波冲的比较猛,但接力有些不足,可以观察后续走势,如果接下来能维持趋势,哪怕是小阳线连续,也说明是一些大资金在买入。大的拐点往往争论会很多,顶部区间底部区间波动很频繁,你刚看多,可能明天就有一些因素干扰你看空,你看空,结果明天指数可能新高又干扰你,所以,不能单纯看指数的涨跌来判断底或者顶部,必须得找到一些参考标的,最好是那种持续走强或者走弱,但是还能影响盘面的版块,这就是对市场更加微观变化的观察

02-07 11:17


打一个比方,20年前开化工长很赚钱,哪怕技术很粗糙,但是随着市场的变化,很多化工转变化精细化工行业才可以赚钱。那么看指数,你看指数涨跌压力就是粗加工,而找到几个板块参考判断方向则属于细加工。

02-07 11:19


指数有所回落,周期股早盘那一波冲的比较猛,但接力有些不足,可以观察后续走势,如果接下来能维持趋势,哪怕是小阳线连续,也说明是一些大资金在买入,大的拐点往往争论会很多,顶部区间底部区间波动很频繁,你刚看多,可能明天就有一些因素干扰你看空,你看空,结果明天指数可能新高又干扰你,所以,不能单纯看指数的涨跌来判断底或者顶部,必须得找到一些参考标的,最好是那种持续走强或者走弱,但是还能影响盘面的版块,这就是对市场更加微观变化的观察

02-07 11:21


我一直是很反对杠杆的,有能力赚钱,那么钱自然能越来越多。没能力,杠杆这种加大你的波动,你不过就是赌赌运气还有,没能力的人,做股票刚开始最好少拿一些钱来做,不要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几万块钱练手就可以,不要瞧不起那点钱,你有能力,几万到几十万只是时间的问题,你没能力,几万输完不影响你的生活,就当时长经验了

02-07 11:22


干扰因素很多,比如银行股周期股一直逆势,这是某些大资金的选择,但是今天地产股在暴跌,这也是一些大资金的选择,甚至可能会带动其他的板块连锁效应。会叫你看空市场。遇到这种分歧,可以多观察两天,假如接下来几天银行周期继续给你逆势,最终博弈结果就会出来

02-07 11:24


四大地产要跌停的节奏,这个未必是坏事情,大股这么补跌,可能是最后的杀跌。

02-07 11:37


早盘收评 :地产的崩盘很突然,成为今天引发权重股跳水的根源。银行保险甚至于两油也跟着跳水,小股同花顺东方财富借机崛起,这两只股对小股的影响比较大,有点类似15年的股灾启动掌趣科技乐视网救市的原理,这么说来,一旦这两只股带动了小股的节奏,那么跌停潮现象接下来可能就会消失,到时候大股拉不拉其实影响就不大了,只要小盘股稳定了,指数波动就会减小

02-07 13:16


指数这一波是创业板带动的,可能是高位股调整,资金抄底低位的品种,光线传媒,***,同花顺是领头军

02-07 13:19


今天属于大量超跌股都在拉升的节奏,但是主线并不清晰,所以凝聚力一般。一波行情要有赚钱效应,得有一两个主线来引导。

02-07 13:19


今天属于大量超跌股都在拉升的节奏,但是主线并不清晰,所以凝聚力一般。一波行情要有赚钱效应,得有一两个主线来引导。

02-07 13:27


蓝色光标,海联讯 两个都是近期涉及到大股东变更的品种,沿着大股东变更的逻辑,可能会有一些交易的思路,可以找找近期大股东变更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02-07 13:35


农行早盘最多2个点,现在跌3个点,对大股来说,这已经是很极端的走势。现在盼着大股倒下的资金很多,大股倒下,意味着对小盘股的压制会消失,可能大面积跌停就会消失。

02-07 14:02


卫宁健康,长亮科技 这几只股是在炒作什么呢,近期一直逆势表现。很奇怪。

02-07 14:03


地产第二波下沙,保利地产跌停。四大行被带动,工行大跌5个点,权重股昨天杀跌,今天继续杀跌。这说明大股的行情到这里结束了。

02-07 14:07


这两天的市场很没有意思。昨天大股小股一起大跌,今天大股跌,小股很多表现,但是却很乱,没主线

02-07 14:14


除了一号文件之外,目前看不到任何一个板块有很好的联动性和趋势性

02-07 14:24


今天最好的两个板,一个翔港科技,一个蓝色光标,大概率后期还有新高。

02-07 14:26


周四收评: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