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2月9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09 08:33


早评 :随着大股休息,小股全面开花,指数新低,个股却很强势,不过这种普涨不会持续多久,今天就有可能分化,指数什么时候见底需要看什么时候大股止跌,目前看继续调整概率比较大。

02-09 08:56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2-09 09:29


美股暴跌,A股直接低开接近上百点,这个位置清楚空仓有多么重要了吧,上周五空仓,本周一直看别人交易,躲过了本周最厉害的几天暴跌行情

02-09 09:51


看看上证指数这走势,多可怕,直接就破位了,这一波大跌行情,已经超过以往认知了,所以,短期就看戏吧

02-09 09:55


美股那边这一轮暴跌来的那么突然,直接影响到了全球市场,加上A股本来就是下降趋势,这背景下,还是别着急进场抄底做多,大趋势不好,做股票,就算现在赚钱了,很可能一次过时就叫你亏的更多,不过是早亏晚亏的问题。

02-09 10:04


感觉高送转可能有戏,美联新材三板,元隆雅图在早盘大幅度波动之后有可能会冲击涨停,那么其他送转股可能也都会有所表现的

02-09 10:15


智慧农业 又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今天不死,那么就是妖股。一旦成妖,后期一号文件会不会来一波大行情呢,值得期待



02-09 10:21


这种极端市场,就算你的逻辑是对的,但是巨幅的波动也叫你受不了的。比如我昨天说的送转友讯达,参考的是美联新材元隆雅图,目前美联新材三板,元隆雅图可能三板,但是开盘那会友讯达直接砸六七个点,说实话,很多人都扛不住的,也许最终友讯达会收红甚至上涨,但是极端市场,你买对了,要作对很难的

02-09 10:23


股票赚钱最主要的是重仓赚大钱,轻仓亏小钱,看很多朋友这几天还在说自己买了什么牛股很兴奋,其实你投入多少仓位你自己知道的。没必要在这种市场逞英雄,就算买到智慧农业这种妖股,我相信投入仓位不过一两成,对你的整体账户没多大的帮助的,所以,等市场好了,大机会来了,重仓赚大钱一笔就够你好几个月吃喝玩乐,大风险的时候,出来观望则是最好的选择,逆势而为很难有好的结果的

02-09 10:27



昨天和前天是小股的春天,大股的噩梦,但是如果大趋势继续恶化,小股的春天也会逐渐消失的。

02-09 10:28


周二美股暴跌,周三金融地产全面崩溃,昨天银行股和两油主跌,地产券商相对跌幅少一些,今天因为美股暴跌,所有大蓝筹继续给你砸。可以看出来,只要美股暴跌,那么A股必然是大蓝筹一起砸盘,那么美股现在稳定了吗,难说,如果再度给你来一个大阴线,你说A股大股会怎么走?

02-09 10:36


小股现在就看智慧农业即可,这只股是总龙头,其空间决定了超跌股的空间和反弹周期。因此,你会看到这几天超跌的品种都很不错,指数跌,但是个股不跌,但是智慧农业 如果后期见顶,甚至补跌,那么小盘股就是新一轮的杀跌,那时候也是创业板指数下跌的时候,大股这里的暴跌有小股下跌到极致的影响,但是大股如果连续暴跌,会再度反过来影响小股

02-09 10:51


想起15年股灾,第一波股灾发生在6月份,四大行,保险,两油股灾期间受到的影响都不大,后面8月份第二轮股灾,四大行保险等超级蓝筹领跌,指数短期跌幅不亚于第一波,但是下跌的周期却要短很多那么我们看这一轮暴跌:所以,就我的经验来讲,后半程跌的最惨的这一波会叫人丧失信心,但是也可能跌完后,是一个真正的大底

02-09 11:10


现在大家看我上周五空仓是不是觉得很牛当时空仓的时候,很多人还在怪我,但是这周看呢,我叫所有的用户至少避免了400点的跌幅。这其实也属于变相赚钱了

02-09 11:12


新开板次新今天还是不错的,天用智能二板已经确定了,而且可以判断下一个交易日继续冲高的概率很大,所以新开板次新股今天属于风口

02-09 11:22


新开板次新股很多,盈趣科技,中石科技等,大家可以去搜索下,华菱精工 涨停,这个也是新开板的次新股,风口越来越明显了

02-09 11:31


早盘收评 :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02-09 13:20


智慧农业 如果今天能封板,那么后期市场就会有四板的其他品种,那么题材的打造也将变得更加容易。

02-09 13:24


除去智慧农业,市场最强的就是天永智能,代表的新开板次新股,今天市场联动还可以还有一个是美联新材,送转品种,也属于次新股。今天送转的联动不明显

02-09 13:27


午后最大的风险来自权重的二次跳水,一旦二次跳水,那么指数下跌就得奔200点去了,所以这种背景下,个股的波动会非常大,一旦追高失败,付出代价也会很高

02-09 13:46


乐视网 昨天抄底的资金很多,但是今天一个低开,就把大部分的抄底资金给套进去了

02-09 14:01


必须明白,任何让你买入一只股票的理由,并不是因为这股票如何好或被忽悠得如何好,只是你企图通过买入而赢钱,能赢钱的股票就是好的,否则都是废话。因此,市场中的任何喜好,都是把你引入迷途的陷阱,必须逐一看破,进而洗心革面,才能在市场上生存。

02-09 14:06


在周三,大股跌的时候很多人为小股喝彩。昨天一样,但是呢,小盘股在经历两天的普涨之后,今天上涨的就少了很多,而大股形式还在继续恶化,如果大股形式继续恶化下去,那么小股也不会有什么机会的要赚钱,必须得考虑大势,顺势而为,说起来简单,但是要做到,是最难的,如果容易,市场就不会有90%的人在亏钱了。

02-09 14:12


指数二次下杀,那会我说了,午后最大的风险就是权重的二次下杀,现在发生了,就这局面看,今天就算收盘跌200点都不奇怪的了

02-09 14:14


这种跌法,说实话救市都无从说起,你救大股,小股股灾,你救小股,这和2015年还不一样,那时候借牛市的热度,还能给你起行情,现在小股都不知道去救谁?所以,这一波更类似16年年初的那一拨股灾,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也会更加痛苦

02-09 14:20


海兰信三板,这个是大股东增持概念,就这走势,下一个交易日可能还会继续走强,可能会带动增持概念

02-09 14:45


今天的大跌和周三不一样的。周三,指数暴跌,大股暴跌,但是小股氛围不错,2000家红盘周四,指数继续杀,小股涨停达到近期峰值,有四五十家,今天,指数继续杀,小股涨停剧烈减少,跌停股再度大面积出现,大蓝筹暴跌。能看出来,小股在经历两天超跌反弹之后,已经不能继续独立指数和大股之外了,今天属于大小股一起杀的暴跌局面。那么推理呢,如果指数继续恶化,小盘股能好到哪里去?

02-09 15:00


这一轮暴跌属于全球性的,你这边救市,美国再给你来一次暴跌,那么不是前功尽弃,所以,以往的经验在这里会失效

02-09 15:02


看来还是一号文件,农发种业从跌停拉起来,目前就快红盘了,就智慧农业的走势,如果不特停,那么六板也是可能的,所以,从跟随角度讲,农发种业是一个机会。

02-09 15:07


收评: 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