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2月12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12 09:03


早评 :A股上周再次经历惨烈的暴跌,沪指终以9.6%的周跌幅几乎坑杀所有投资主体。周一市场在上证50的掩护下中阳报收,但次新跌停潮,为之后指数暴跌埋下伏笔。之后四个交易日,指数持续重挫,连续失守3400-3100点整数关口,周五尾盘有所回升,收盘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跌4.05%,成交量2721亿元,深成指数报跌3.58%,成交量2221亿元,创业板报跌2.98%,两市共涨停22只,跌停近百只。

02-12 09:07



《金盛源》今日牛股: (鸿利智汇300219) (道恩股份002838) (延华智能002178)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操作策略:稳健盈利.做到低吸高抛

02-12 09:09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2-12 09:34


连续下跌最终逼迫管理层妥协,IPO暂停,所以次新股今天不少都是高开的,这是一个信号,说明管理层已经对近期连续暴跌引起重视,不排除后期还会有其他的利好政策配合出台。

02-12 10:08


智慧农业 6板,这个是已经走妖的品种,所以,一号文件今天还是有可能继续表现的上周重仓的票还是不错的,目前就要冲击涨停了666

02-12 10:10


农发种业上涨4个多点,这个是上周五直播我公开在尾盘说的。也是每日牛股栏目我分享的票,恭喜

02-12 10:13


我最喜欢的是那种涨不停不停涨的行情,很显然,这里不具备这些条件,连板是最能短时间激发人气的手法,对了也许赚钱很快,但盈亏同源,跟错了,亏钱也很快,这就导致这种方向的交易波动很大。可能和参与的投资者结构有关,一般来说,连板股多数都是游资参与搞出来的,而短线交易的手法注定了波动也会非常大,风险很大,那种慢慢涨起来的票,虽然看起来慢一些,但是一般买入的资金持续性比较强,游资介入度不会太深,机构更多一些,所以,波动会更小,走势也会更稳健

02-12 10:22


农发种业 是上周五尾盘点评的,也是我在每日牛股给大家分析过的票,目前马上就要封板了666

02-12 10:24


目前趋势最好的,次新股以天永智能代表,一号文件,智慧农业为代表,这是趋势目前最明显的方向,只要没有政策因素比如特停影响,这两个方向的跟风赚钱还是不难的

02-12 10:34


如果运气好点的话,上周五点评的农发种业是有可能封板的

02-12 10:48


银行保险地产等大蓝筹还在继续杀。大股稳定的信号,就是等一个大阳线,不管是什么板块,目前小盘股已经有一些率先走出趋势,说明小股很多见底部了。但大股没稳定,所以指数还没见底,还有波动。

02-12 10:50


用友网络,宝信软件 这两只股可以重点看看,这两只股股灾扛过去了,按理说是要补跌的,但是呢,没补跌,指数稍微一好,新高了业务上,两者都属于云服务的上市公司,走势也非常接近。

02-12 11:01


美联新材 是高送转近期上涨幅度最大的一个,如果今天能封四板,高送转热度还会再度增加

02-12 11:03


这几天你看指数的话,你可能会崩掉,但是你看个股的话,你会发现个股多数都是和指数背离的,很多小盘股都已经连续上涨三四天了,所以,很多小股已经提前指数见底了。

02-12 11:14


友讯达 涨停,高送转品种,上周四点评的而且还在每日牛股栏目和大家分享的,我记得有朋友买了友讯达,出来吆喝下

02-12 11:17


机会总是在你就要放弃的时候来到。就比如这一波次新股的操作,谁能想到今天次新股会如此之强,曾国藩屡败屡战,依旧坚持,最终成为满清后期能左右一国命运的大人物,老师我屡败屡战,却依旧在坚持,所以每次行情拐点到来的时候我都可以吃肉回血,最终维持了每年正收益市作为高风险高博弈的市场,对人的心理要求非常高,没有坚持的决心,很难在这个市场混下去。拥有一个玻璃心,几次失败就将你击倒,失去坚持的勇气,那么机会来了,也和你毫无关系

02-12 11:23


今天这行情,小股不用看了,小股涨停潮,属于你上周五随便买一个都可以赚钱的市场,今天仓位打到7成了,看这一波能不能打出一波拐点!

02-12 11:28


今天仓位打到7成了,看这一波能不能打出一波拐点!

02-12 11:29


周末关于市场的观点:市场观点相对乐观,大市场止跌后前期提前风险释放的小股弹性更大,市场本身比较单纯,剔除掉过度背离的50板块,这就是一个10跌停-6跌停-3跌停-2跌停的风险传导过程。当最大黑天鹅乐视网开板后表明风险释放完成,市场资金结构进入新的状态,一周内小股市场(创业板)大底概率大。新风险主要来自大股过度惯性或救市。

02-12 11:33


收评 :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02-12 14:04


自上周开始,只要指数稍微下跌幅度小一点,小盘股就是涨停潮,这种现象近期已经出现了好几次指数不断新低,个股不新低,这就是背离,所以,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间。买进去持有,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02-12 14:05


普涨的市场,给你的感觉是买什么都涨,选择多了,也会叫人迷茫,所以,还是沿着趋势最强的方向去寻找答案,天永智能,智慧农业等都是引领趋势的品种,所以,次新股,一号文件依旧是很好的低吸潜伏品种

02-12 14:25


我刚才就说了一号文件农发种业也是我在上周就和大家分享的票,而且每日牛股日志还写了。

02-12 14:25


这就是热点潜伏战法,你的思维对了,抓涨停股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02-12 14:31


成都银行 大涨7%,早上的时候有人问我这只股,我说可以做,原理很简单,天永智能趋势走出来了

02-12 14:34


做股票,仓位的处理很重要,在2.2日,金盛源空仓,在上周五,金盛源进场,今天重仓次新股,吃到就是大肉这就是大局观,对大势的理解只要你做到到位,那么就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重仓,什么时候可以轻仓,市场不好你可以连续亏几笔,只要是轻仓,那么就不是什么大事。你也可以就重仓一次,只要是市场好的时候对了就是大肉,真实的交易就是如此,胜率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什么时候该轻仓什么时候该重仓

02-12 14:46


农发种业 再度封死涨停,我的很多大涨的票不是涨起来才说,而是在还没起来的时候就说,所以,只要是我点评的牛股,你买进去都有很大的肉

02-12 14:47


涨停个股70家,自权重股开始释放流动性之后,这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大面积涨停了。个股已经先于指数见底,那么指数见底也就是近期的事情,所以,节后市场会有很大的一波赚钱行情,2月份3月份做好了,账户净值拉大阳线不是问题

02-12 14:49


虽然市场普涨,但是主线还是有的,次新股以天永智能代表,一号文件以智慧农业代表,这两个板块的票会跑赢多数的板块,毕竟趋势在那里摆着

02-12 14:55


指数还有新低,但是大部分小盘股开始进入到反弹周期,动不动就大面积涨停。指数大跌,个股小跌或者不跌,指数小涨,个股大面积涨停,这种现象基本是底部区间的标志,比如现在的市场

02-12 14:57


指数继续新低,但是部分大股却在连续杀跌之后连续逆势走强,和指数形成背离关系,这种现象的出现也可能是指数见底的信号。比如元旦之前是以保利地产的逆势走强打响了元旦后的指标股行情。

02-12 14:58


收评: 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