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老徐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欢迎来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


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


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


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老徐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


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


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老师挣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26 08:10

朋友们早上好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7-26 08:34

早评:创业板反弹 一触即发
上证压力位3257创业板压力:1714,对于创业板我的观点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昨天这种小红盘远远不够,但昨天有亮点,

就是创业板权重华谊兄弟出现了股灾后的首次涨停,虽然只在瞬间涨停,但意义很大。目前创业板就缺带头大哥,而华谊兄

弟具备这样的量级,昨天光线传媒等联动不错,后市创业板要企稳必须有龙头。昨天创业板反弹一波三折,早盘直接拉升,后面被银行拉下马,随着银行回落,尾盘再起。盘后昆仑万维公布了半年报,国家队成了昆仑万维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大家

作何感想!在恐慌中国家已经出手了,而且随着半年报的公布,我预判会有更多公司披露国家队的动向。天时地利人和,今

天创业板该表演了。后市观点,只要主板不有效破3247,那么创业板再次新低概率大大降低。当然技术上创业板要1714这样

才能确认1641的有效性。另外外盘有色普涨,今天有色也是重点,还有军工。

07-26 08:43

昨天午后的人气股还是那几个人气品种带动,可以看出来在市场地位。昨天也出现过不少新题材出来,送转,妖股等,但如

果人气品种死掉,这些也走的不会远,因此,我们继续关注涨价方向机会。

07-26 08:53

另外我也注意到一点最近保险以及银行板块的砸盘,透露出了国家队有意为市场调控上行节奏,不希望市场上涨太快。而周

二大金融内部结构分化,成为了周二主板震荡的主要因素所在。然而市场终究要选择方向,我们拭目以待。

07-26 09:02

盘前个股点睛:柳钢股份601003,逢低关注,如能突破前高,爆发力惊人!

07-26 09:08

盘前个股点睛:红阳能源600758,可以逢低关注,涨价题材还没走完,还有上涨空间。

07-26 09:15

江丰电子300666 老徐昨天跟踪的品种 今天继续跟踪其走势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

07-26 09:17

名家汇 300506 短线回调整理到位,逢低把握波段低位潜伏机会,获利需要一个过程,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7-26 09:33

600874创业环保 盘中跟踪可关注一把

07-26 09:41

600230沧州大化继续上涨,002108沧州明珠,死气沉沉,我们都继续关注其走势!

07-26 09:42

600230沧州大化继续上涨,002108沧州明珠,死气沉沉,我们都继续关注其走势!

07-26 09:45

盘中跟踪002695煌上煌

07-26 09:57

江丰电子300666 两天连续提示的品种 暂时还不错 继续跟踪!

07-26 09:57

江丰电子300666 两天连续提示的品种 暂时还不错 继续跟踪!

07-26 09:57

江丰电子300666 两天连续提示的品种 暂时还不错 继续跟踪!

07-26 10:05

600516方大炭素 我们的老朋友

07-26 10:30

稀土永磁今天领涨,我们关注,北方稀土,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广晟有色,银河磁体,白银有色

07-26 10:57

600755厦门国贸,新高,真牛股,继续关注,跟上老徐直播的朋友,吃肉了吧

07-26 11:00

600230沧州大化周二强势封板 今天继续大涨 跟上的朋友继续 吃肉!


07-26 11:26

早盘提示的600117西宁特钢开始表现

07-26 11:36

午评:回调还算可控 午后还有3247预期

经过早盘的冲高回落之后,指数持续下探,沪指在银行板块的回落下翻绿,上证50指数也受到白马股的回调单边走弱,上午

盘面热点题材和板块除了有色、化工活跃之外较为平淡,个股整体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稀土、福建板块领涨,保险、机场板

块领跌。总体看,银行开盘后大幅拉升,每次银行拉升一般都没有好果子吃,所以后面的回落也就不意外了,午后注意3227

的支撑,不破这个格局不会改变,上午眉飞色舞不错,午后这个板块能否走强,决定大盘回升力度。

锂电池发力,30073当升科技收获涨停板,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天赐材料,多氟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亿纬锂能

07-26 13:32

15k级别上来看,处于一个小周期震荡下沿的反弹,但是整体上来说反弹力度并不强,同时量能支持一般,现阶段操作上还

需多点耐心,别看着一点小波动就管不住手。

07-26 13:42

周一老徐推荐给大家的盘前票600755厦门国贸,当天开9.66,今天再次冲击涨停板,最高11.27,短线利润有超16%,短线利

润丰厚啊 恭喜每天观看老徐直播的朋友!


07-26 14:57

江丰电子300666 连续跟踪了两个交易日 昨天午盘跳水 周二尾盘 带战队成员操作了一把 收获还不错!恭喜信任老徐的朋友!



07-26 15:07

炒股是个综合的技能,不仅要技术还要培养心态及人性的磨砺。正直,本分加平常心是本直播室的宗旨!而投资股市又是高

风险的事情,我每天努力提升自己,只希望给各位一份信任与执着,只希望这里成为朋友们投资的避风港,也希望各位在投

资路上不在孤单!股市如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直播!我不知道明天是否精彩,但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天!我是老徐,感谢大

家一天的陪伴!!未来无论顺境逆境我就在你身边!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