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直播
今天主要是国家队个散户资金流入;这波反弹创业板是最先资金流入的;每次大盘拉升创业板也是首当其冲; 创业板的压力位在1879点;主要看这个位置 上午说了上拉先看3146点突破再说3153-3157点之上的短线阻力。在这两天上证指数是两桶油在有回落趋势的时候拉升;让大盘 还会保持上涨趋势,每次都是日线KDJ为负数之后的拉升看日线和60分钟MACD是红住;都属于最先持股;然后J值100;3天不调6天调一下;就是这样; 都是最近热点不持续;也说明赚钱效应不强..所以还是悠着点... 起码短线 最多到3155-3160点附近已经不能够再追高了; 会不会有冲高回落再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