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虽已提前下行 下周IPO依旧是压力

昨日是市场的周,月收盘,股指在前日大跌后继续探底200个点之后在4431点止跌企稳,我前天给大家提示的今日支撑区域是以4400点为中心正负20点区域,这个区域的见到后有资金的短线客可以做一次闪电侠式的操作。随着市场的探底回升,沪指周K线是以,阴十字星报收,月K线是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报收。深市周K线是以阳十字星报收,月K线是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报收。上证50的周K线是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报收,月K线同样是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报收。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到,蓝筹依旧是灾区,整体全月表现欠佳。在本月K线收盘完毕后,对下月的指导解析是6月市场滋味难过,恐将难以超越5月份的高点,从本次5月28日开始的下跌预计尚未完毕,下个月继续属于是高位震荡整理。大概描述可以理解是先抑后扬,之后再抑的过程。




短线看盘:周五市场探底4431后的反弹应该尚未结束,理解周一应该继续有扬升的过程,但在周五抄底的资金应该考虑在周一拉高中进行减持,因为从周四提示周五做这波抄底就是以短线思维考虑,届时应该不要贪图过多利润,形成短变长,长变套牢。注意周一减持的时间段可以考虑在上午第二和下午第一小时范围内。对于以上描述6月的先抑后扬,之后再抑的过程,可以理解为,在6月初IPO申购期间有继续做空的动力,属于先抑。探底之后的扬升是开始修复低点到5月高点4986的过程,在5月高点不超越的背景下出现二次回落,属于是再抑的过程。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友情提示:周一的市场要是没有新低,只是冲高回落,那对市场的调整更要考虑到尚未结束,容易6月2日和6月3日借IPO申购的利空继续下行。另外一种假设比较悲观,周末要有利空,市场出现直接下行,继续大幅下杀,连创新低。上证50也接触或盘中破掉60日均线,就容易形成此次调整到位的机会。这只是假设,但需要提前考虑到,不要看后紧张。对于下周初市场拉高,做完短线减持后,需要观察和多关注消息面,市场再出现下行先不急于出手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