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日敢死队超短线圈定疯股

1.中国一重点评:


自周一开始,每天的圈定品种都在点评的品种。

很多人不理解周五为什么资金去做一重,那么大家是否听说过强者恒强的说法。

在本周,主板走势最强的就是中国一重,那么在主板遭遇不测的时候,资金要维护主板的走势,拉升一重是最容易获得市场合力的。因此,就有了强者恒强的说法。

这样的例子很多,比如在1、19日之后,资金为什么选择南北车作为拉升的对象,你对比下那段时间主板最有影响力的品种,就知道了。其实和今天拉升一重的道理是一样的



2.共达电声点评:

大股东原持股比例为i42%,转让股份给四个股东,总计转让27%股份,这样原大股东持股比例下降为15%。当然,接盘的几家股东非一致行动人,不存在联合起来将大股东给挤下去的可能性。但这几家受让的价格不便宜,受让价格是12元,相当于这一下给了大股东十几个亿。我觉得这几家受让的人也不是傻子,拿出那么多现金就为了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

大股东拿这些钱可能会去做什么?这是我们要想的问题,比如拿十几个亿去收购一个好的项目,未来注入上市公司,然后股权就再次增厚了,公司的股价也就上去了。看看近期的波导股份,之前的沙钢股份,其实都是类似的手法,沙钢很典型,之前股权转让导致股价被爆炒,那么我相信接下来的波导股份和共达电声你从中期看,也不会差的



3,万方发展:

我在5.18日直播推荐的的品种,之后你看看,股价上涨了多少,短期最高涨幅累计60%

公司在之前大股东发布减持公告,然互现在要收购成都义幻网络,虽然金额不大,但你想着意味着什么。我有可能在下周的宝箱会分享万方发展的交易机会



4.盛达矿业点评:

5.19日大股东发布减持公告,20日就是卖方研究报告的出来,是不是很巧合?

互联网 是目前市场的大趋势,而券商难道看不出大股东欲借互联网 来坐高股价减持的预期么?但大股东缺乏的是传播渠道,那么券商的研报就成为了最好的传播渠道,说起来,更可能是两者共同利益诉求导致的这种巧合。盛达矿业后期的走势想必到这里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吧



5.海鸥卫浴点评

5.18日牛股挖掘机分享的品种。下跌给了很不错的进场机会。其实思路和之前的ST路翔一样,大股东有诉求,收购齐家网恰好在增发被审核后不久,这很巧合。在增发被证监会核准之前,那么这只股就是有机会的。



6.华策影视点评:

公司的亮点在员工持股计划,而且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来自二级市场,规模达到6亿元,这不是小数字,在目前市场环境不算很好的情况下,这样的利好足以支撑股价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