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周四大盘回升概率较大

?近期的焦点,始终是关注两点一线,即4800点支撑和5000点压力,而4900点作为近期沪指的中枢,多空激烈交战是合乎情理的,毕竟,谁能取得中场,谁将占得先机。



?


早盘两市前一小时阴阳交错,整固态势明显,随后再现惊魂一跳,午后二度探底成功,大盘逐步企稳,尾市收稳4900点整数关口。虽然大家对盘中宽幅震荡早已有心里准备,但由于上周四巨阴之阴影,至今仍挥之不去,沪指又面临5000点整数心理压力,加上明天又是黑四魔咒日,故此,目前股民的普遍心里是忧心忡忡。


?


不过,纵观全天走势,总体仍在合理的整固范畴,盘中突发大力度跳水,疑似洗盘的概率较大,尤其是随着打新巨量资金的逐步解冻,主力有为踏空资金挪出介入空间的意图,因此,随着候场资金的不断堆积,大盘在熬过艰难的整固蓄势之后,本周突破5千大关甚至攻击5300点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消息面,由于央行否定利好传闻,又有传言部分券商已通知vip客户清仓,导致市场恐慌情绪四起,而主力或正是利用散户这种容易恐惧的心态,在盘中一次又一次制造了杀跌的假象。


?


不过,正如昨天收评所言,虽然笔者对本周大盘依然保持谨慎乐观,且认为突破5千大关乃水到渠成之事,但总仓位控制,务必要严格执行纪律,宜采取“看多不大胆做多”的策略,同时,面对风云变幻莫测的大盘,宜采用“快进快退”的灵活操作手法,切忌贪婪,继而由做T变成被动满仓博傻。

周四继续焦点关注4850点的支撑,守住该点,就是守住攻击5千的希望,反之,如黑四魔咒肆虐且有效跌破4800点,反弹将面临夭折的危险,散户朋友则需要果断降低仓位至6成左右,但不建议空仓等待,因为在牛市格局下,行情随时可能出现戏剧性的逆转。




个人预计周四探底回升概率较大,突破五千大关仅需一个契机,但不管怎么,五千这层纸,已稍捅即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