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7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7 08:48

老张早评:今天市北开板概率很大,因此,接下来创投会因为市北高新的企稳还有一次集体狂欢,所以这个位置没必要过度恐慌。在经历高位股连续杀跌后,做空动能在逐渐减少,因此,激进的朋友不妨在市北和恒力之间找机会低吸

11-27 09:17

盘前精选:江淮汽车600418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新能源概念均线局部推搞,盘中企稳支撑可以关注低位机会。

11-27 09:19

盘前精选:集泰股份002909 突破60日线企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老张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11-27 09:19

国内碳市场建设进程将加快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据媒体报道,11月26日,国新办就《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司长李高在会上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快碳市场建设的相关工作:一是相关法规制度的建设;二是推动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注册登记系统、交易系统、企业直报系统等;三是进一步做好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核查和配额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相关概念股:置信电气600517华银电力600744可以关注。

11-27 09:29

光洋股份002708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27 09:33

恒立实业市北高新今天表现还可以,核按钮接下来将会减少,而市北高新这种一旦开始有效上涨,市场人气就会被再度调动起来。

11-27 09:48

国发股份核按钮,打板还是不安全,在市北高新恒立实业没有有效反弹钱,强势股稍微加速就会死掉。

11-27 09:51

今天还是谨慎为主,市场不好,一个月可能就一两次值得你出手的机会,一旦错过,就只能去等待,频繁交易在这种盘面下往往是得不偿失。希望大家也能摆正心态,不要想着每天交易,有这种想法的人就是韭菜的命运

11-27 10:11

之前我在直播说了很多牛股,7日的海泰发展5板,苏州高新钱江水利等都是30个点,所以很多人看直播就赚钱了,当然也有人说老师为何只在直播说不在产品里说。为了避免更多人为了蹭票而蹭票,以后很多股我打算在产品里面说。毕竟,有价值的东西你要是白给别人就觉得没价值,而很多没价值的东西一旦被人包装后就价值千金。人啊,从来不相信别人无缘无故对他好,而一旦利益互换,他反而会觉得很高兴,觉得资金赚大了

11-27 10:21

高送转新规有关信息:
1、最近两年净利润赢利持续增长。
2、每股送转比例不得高于最近两年同期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比如你复合增长50%,那最多就只能10转5。
3、最近一年亏损、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或者高送转后每股收益低于0.2元,禁止高送转。

11-27 10:29

下半周应该会稳定一些,恒立实业今天开始明显反弹,市北高新今天也开始有所缓和。理论上,这个位置赌龙比你赌卡位龙更安全

11-27 10:35

目前指数主要是证券拉的,拉升力度还不够。5G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是影响力也还不够,还不足以替代创投在市场的地位

11-27 10:35

目前指数主要是证券拉的,拉升力度还不够。5G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是影响力也还不够,还不足以替代创投在市场的地位

11-27 10:45

总体看,现在市场能强势号召人气的票还没有,各立山头,独自为王。值得你重仓出手的机会没有。所以,你能做的就是等待,控制仓位。市场从来不缺乏机会,就怕机会来了,你钱没有了。

11-27 10:48

长期看我直播的都知道,大机会来了,我从来不会吝啬,从来都是在直播室给你说的。之前直播说了多少大牛股,看直播的都有印象

11-27 11:08

现在的很多利润都是你看得到拿不到的,比如国发股份昨天打板进去的,如果没有开盘就卖出,等到开板你去卖可能利润拿到手非常难,几乎就是一笔十几个点没有了,从赚10个点到瞬间亏几个点,你说冤不冤

11-27 11:09

做股票时间久了,你就会知道择时比择股更重要。你熊市一天都不交易,牛市来了再进场,肯定比那些牛熊一直交易的大部分人都要赚的多的多。不排除天赋异禀的人熊市照样赚大钱,但是人啊就怕太高估自己的能力,90%都是普通人,所以你就只能去等时机

11-27 11:19

这几天只要是连板股加速的几乎都被干死,赛象科技海泰发展深赛格国发股份,在龙头还没企稳的背景下想引导市场,现在看起来就是悖论,当打板资金发现这点之后,打连板的劲头就会衰减,最终还是要回到龙上

11-27 11:27

这盘面能挖掘到牛股还是很不容易的。恒立实业市北高新这些核心品种很关键,任何一个只要给你拉出大阳线都能对市场情绪产生较大的影响,反之,就只能观望。机会从来不缺,就怕机会来了你没钱了。早盘先到这里,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11-27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市北高新早盘尾盘跳水,接盘力量还是不够,什么时候市北高新给你稳定了,那么市场也就稳定了

11-27 13:18

证券开始尝试护盘,护盘效果不是很好,这就说明这条线市场认可度一般。创投什么时候止跌反弹,指数就什么时候调整到位

11-27 13:30

光洋股份5个点,市北高新从下跌6个点到现在跌2个点,看看午后能不能有什么变化。这两天的市场,确实很无趣


11-27 13:43

抄底资金还是不愿意进场,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一些,短期拉不起来,指数可能还需要再度释放一波恐慌。

11-27 13:55

我觉得买卖最需要解决的 ,就是资金进场的问题,板块也好,个股也好,解决了资金进场的问题,那么买点就明确了。当然,这个不是你简单的用一个LEVEL2就能解决的。资金的问题,我个人的理解就是能改变个股或者板块走势的强势资金,只有明确了这一点,你的买卖才会更加有意义,从这一点来讲,量能其实比任何技术指标都具有意义

11-27 13:59

可以继续观察市北高新,如果今天尾盘收在高点,那么至少说明已经有抄底资金开始买进

11-27 14:07

长期看直播的就知道,我对个股的分析主要是人气理论。人气主要就是两种:

1小股来讲,个股成妖就是人气的开始。

2大股来讲,冲板带动指数就是人气的开始

以上两种,只要任何一个出现,都是你可以上仓位的时机,反之,其他时候你看戏就可以。

好的机会,一个月一两次,把握好,一年下来赚钱很容易,不好的机会天天有,你天天都想做,一年下来亏钱很容易

11-27 14:16

这个位置不要考虑什么二龙头新龙头,事实证明,在老龙头没稳定之前,那些卡位的龙失败率是极高的,今天的深赛格国发股份就是最好的证明

11-27 14:30

独角兽今天涨停个股还不少,已经有7家了。从新华传媒佐力药业,这今天都是在核按钮背景下一直有资金反复引导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看看后面能不能把市场的整体情绪给带动起来

11-27 14:39

市场很乱,独角兽,创投,5G三个热点,涨停个股今天也都差不多。这种背景下,你千万不要主观的认为谁就是主流,至少从市场整体看,三个板块在今天都没能很好的影响市场的情绪

11-27 14:57

今天还是没什么太多说的,新华传媒新高,有不少人在赌这是二波的二龙头。是不是二龙头,接下来几天还是很容易观察出来的,如果你的连板将创投整体人气带动起来,并且将市场情绪带动起来,那时候进场依旧有肉可以吃,如果接下来几天板块人气依旧不足以影响市场情绪,至少说明时机还不成熟。杀手之所以叫杀手,不是随便出手,而是懂得最合适的时机出手。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