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9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9 08:32

老张早评:通信和证券地产这个位置崛起能有效稳定情绪和指数,所以没必要继续恐慌了。创投短期不会有资金,人气伤害太大了,二波未来也许会有,但是绝对是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11-29 09:29


盘前精选,中通国脉,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29 09:35

东方通信4板,5G这几天最强的品种,这只股不排除未来成龙

5G昨天直播说了一个股,中通国脉,看看今天表现如何


11-29 10:12

昨天白酒跟着券商和地产走,今天持续性还不错。
可以观察白酒的力度,白酒在上半年的时候也有多次带动指数,但是到了下半年随着蓝筹的表现,白酒就成为附属

11-29 10:19


早盘看到四大地产开盘就快速拉升我就说了,要谨慎冲高回落。
目前保利地产下跌2.5,万科下跌1.2,上下幅度都有3个点。
证券不少也都是开盘很强然后回落,这就造成了指数冲高回落的走势。
仅仅靠白酒拉指数,除非你能拉升五六个点的幅度,不然可以预期今天指数不可能比昨天更好

11-29 10:37

指数继续走低,这个阶段千万别上仓位,两三成我觉得就可以了。
大机会才上大仓位,而大机会,要么是有妖股,要么就是有大品种去给你冲板。
以上现象不出现的话,你只能小仓位交易锻炼手感。
真正赚大钱的就是在大机会来的上了大仓位才能赚钱,其他时间段这些人也不会做的太好

11-29 10:56

今天指数下跌不奇怪哦,昨天护盘资金虽然进来了,但是不是那种大部队,就是小股资金所为,你指望连续大幅度拉升不现实的。
但是既然护盘资金进来了,这个位置应该会拉锯几天的,不用太担心指数,应该利用这个调整积极低吸护盘品种

11-29 11:25

在方向没出现之前,千万不要着急站队,方向出来之后再选择站队也许你的利益不是最大化的,但是却是最稳妥的。

11-29 11:38

早盘收评

蓝筹今天不少冲高回落,因此指数也冲高回落,证券地产等蓝筹不妨尝试下低吸。

5G今天也分歧,龙头东方通信还在游资剧烈博弈中,方向不明。

虽然指数现在回暖,但是这里大资金进场不明显,所以就算交易也只能用很轻的仓位来做。

牛市或者结构性牛市都可以上仓位,如果不是,那么肯定不能上的


11-29 13:42

中信建投作为昨天号召市场人气的品种,盘中一度涨停,今天最低跌3个点,最高3个点,可以看出来,还是有资金在引导的。
券商股我觉得可以的话,尾盘也是可以尝试下的

11-29 13:42

早盘开盘就说了指数今天大概率要休息的,现在已经得到验证。
一般来讲,蓝筹拉三四个点带动指数的,第二天很难继续连阳,除非蓝筹出现涨停品种,这样子就能带动大量的资金进场,会出现连阳现象

11-29 13:48


指数逐渐走低,但是早盘买入的票依旧很强势,目前快9个点了

11-29 13:57

中信建投这个昨天最强大股,今天还是很强,这种品种在后面,反复的概率很大

11-29 14:15

恒生指数早盘最高1个点,现在下跌1个点,A股这边是被港股给带下水的。

11-29 14:20

证券指数跌3个点,这个是昨天最强的蓝筹板块
万科,保利地产昨天都分别上涨三四个点,今天分别下跌3个点。
蓝筹是今天主要砸盘品种

11-29 14:30

证券指数昨天收盘不到3个点,今天下跌3个点。
大股这两天波动也有点大,这也说明这里市场情绪的极度不稳定,证券和地产可以继续观察一天,明天如果继续杀,那么就可以放弃了。

11-29 14:53

证券崩盘,天风证券,长城证券跌停,可能次新股的属性更多一些

11-29 15:10

收评
券商和地产昨天拉升指数的主力,今天砸盘的主力,有点讽刺,说明现在市场信心非常弱,昨天那种程度的护盘不足以改变市场状态,因此,接下来就需要更强的信号,没有大的蓝筹冲板和妖股出现,交易更加需要谨慎。
超华科技尾盘再度封板,连续顶住了核按钮的威力,这几天最强的品种,这段时间最有龙和妖股特性的品种,后期值得追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