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30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30 09:02

老张早评:美股的大涨昨天就换来A股的高开,证券主跌,如果继续杀跌可能会波及到其他权重,小股也不理想,总之,这段时间属于大小股性价比都不行的阶段。

11-30 09:18

盘前精选:华西股份000936 该股新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拟投资国家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重点发展的产业,关注五日线支撑能否企稳,如企稳的情况下有望走出一波好的上升行情,中短线关注。

11-30 09:20

盘前精选:美芝股份002856 纾困概念本周以来持续放量走高,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操作

11-30 09:22

盘前精选:聚灿光电300708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30 09:31

这个位置继续谨慎看市场,没有超强蓝筹,没有妖股,人气凝聚是有难度的

11-30 09:37

超华科技快速跳水,被东方通信给带下水的节奏,这个位置,要走出一个超强的票难度太大了

11-30 09:39

这个位置,高位股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没有妖股,超强蓝筹镇守,交易的性价比实在太低了。

11-30 09:46

今天指数能不能起来,就看四大地产了,毕竟在前天护盘的品种,加上这几天港股中国恒大一直在走趋势。

11-30 09:54

前段时间创投火爆的时候,赚钱赚到手软的人多的是。但是随着市场阶段性见顶,亏钱亏到绝望的人也非常多。市场从来不缺乏机会,就怕机会来了没赚钱,风险来了避不过。行情好的时候进场,不好的时候离场,如果人人能做到如此理智,也就不存在亏钱。

11-30 09:56

白酒今天护盘还不错,茅台上涨不到2个点,白酒和地产一样,也是这几天比较活跃的大板块

11-30 10:01

聚灿光电300708小幅拉升,该股后期依旧会走波段机会,老张将持续跟踪,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

11-30 10:05

超华科技走势也比较纠结,随着恒立实业市北高新等倒下,这一周以来市场想着打造新的妖股带动节奏。但是,N个看起来可能是妖股的最终都倒下了。新的妖股打造任重道远。

11-30 10:17

白酒拉了一波之后也没有然后了。市场还是缺乏一个能带动节奏的板块,这盘面不但无聊,而且很容易亏钱

11-30 10:18

如果地产还是不能起来拉一波,那么接下来的指数我没有太多期待的。如果这里没有超强蓝筹护盘的话,接下来的指数就不值得期待

11-30 10:38

锂电池看看就可以了,板块指数才一个多点,也就是在弱势市场爆发才能感觉强那么一点点,但是还没有强到改变市场的信心,带动人气的地步

11-30 10:46

超华科技算是这几天最强的票,前面已经经历了好几次核按钮,今天能不能扛过去呢,如果换手后再度封板,那么离妖就更进一步了

11-30 10:57

白酒板块又拉了一波,今天指数的主要贡献力量,昨天白酒也是大股里面最强的,尾盘下来是被证券地产带下水的。白酒热度继续攀升,算是这几天持续性最好的大股板块,这个板块还是值得注意的

11-30 11:05

如果白酒收盘3个点以上,那么不妨考虑下白酒,既然今天带动了市场情绪,那么就不排除接下来还会被护盘资金用来带动情绪的

11-30 11:30

白酒板块昨天盘中异动,今天再度扛大旗,应该是这一波护盘资金的主战场,接下来围绕这个板块低吸高抛可能是重点。小股暂时没什么机会,核按钮依旧频繁,性价比非常低。目前位置还是以仓位控制为主,大部队还没进来。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1-30 13:04

大家下午,我们继续直播,高位股波动太大了光洋股份早盘最高接近8个点,现在跌3个点

11-30 13:10

这种盘面,你要么空仓,要么就考虑下白酒,即便是白酒这种人气板块,也只能小仓位试试。

11-30 13:17

超华科技依旧非常强势,连续核按钮都没死的票,是最可能在未来成妖的,这只股大家不妨加入自选去观察,再经历一次剧烈的震荡还能活得很好的话,那么就可能成妖了

11-30 13:27

中国恒大继续加速上涨,这种两地个股的差价我觉得一旦被资金注意到,地产还是很可能有机会的

11-30 13:32

白酒板块午后快速跳水,板块回落幅度快2个点了,这是指数午后快速杀跌的源头

11-30 13:41

超华科技这种这个阶段越犹豫越是好事情,分歧几次之后还能不死的话,那么自然市场一致性看多的概率就会增加

11-30 13:51

这一波是证券拉的,白酒指数也开始回升,力度还是有点弱

11-30 14:05

说下目前的方向:
地产,因为港股恒大不断新高可能会引发资金套利
白酒,这两天最强的大股,持续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11-30 14:10

中国恒大继续发飙,已经7个多点了,为何内地四大地产还是不动呢?

11-30 14:20

超华科技一笔封死涨停,这只股在成妖的路上,可以继续观察,再来一两次核按钮不死,基本就可以确定是妖了

11-30 14:25

大股再度护盘,券商午后拉起,地产板块在回落后也快速拉升,白酒指数重新回到3个点以上。

11-30 14:33

中信建投6个点,这个是昨天直播说的唯一的券商股,很给力


11-30 14:38

证券这一波拉的很猛,从低位起来有4个点的幅度了。在近期对市场人气明显影响的板块,哪怕遭遇了巨幅震荡,很可能还会再度卷土重来。虽然昨天券商砸的很惨,但是这里对指数影响最明显的还是券商

11-30 14:46

指数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昨天券商砸的所有人都有点懵,但是今天再度被拿来护盘,说明还是大资金交易的方向,目的就是为了用来护盘,那么不排除接下来第三次第四次护盘还会出现

11-30 14:59

券商周三护盘,昨天暴跌,被人以为不行,结果今天再度拯救市场,近期对市场产生明显带动作用的板块,往往接下来还会再度表现。那么下周市场不妙,资金可能还会围绕这里对指数明显影响的品种,券商,地产,白酒可能会反复。小股现在还没出现真正的妖股,交易难度还在,还是需要谨慎。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