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0日 生死赌局将于今天正式展开

?大盘进入非常期,在周二多方不敢上攻4000点之后,空方发动进攻,一举连破4000-3900-3800三个多方防线。周三,空方继续进攻在击破3600防线后,在3550附近遭到多方反击,收复3600-3700阵地,直至3800.


这一连串的数字可以看出,多空双方的对抗惨烈程度,这样的赌局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股市,而是完全的拼命式的股市了。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局面,这和前期大跌的走势是相辅相成的。


目前的大盘已经处在变盘的临界点,在经过前期大涨以及近期大跌后,市场成本已经逐渐趋于一致,而这个成本决定了市场最终选择上涨与下跌。


----这句话需要很多股民去理解清楚,无论是对于大盘还是个股。


前期3373点是因为国家救市的结局,近期的3550附近两次救险是市场自身的选择,尽管看起来多方防守还算成功,尤其是周三的反击使得市场一片见底之声。但是,还是要看到现在的多方其实是处在悬崖边,一拳就可以被打下悬崖!


现在的多方已经处在需要奇迹出现的时候了,需要国家救市的阶段了,可是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轻易涉足股票的买卖,这对多方是个严重的打击!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一旦需要奇迹出现的时候,奇迹总是很难出现,这次也不例外。


当前,大盘短线面临不上则下的局面,赌局既然开这么大,必定不会小打小敲。前期说过指数不上4200之上运行,几乎就是等死的局面。


今天周四,如果不能上3900,也就是再涨100点以上,周五上涨的难度更大。周四不涨周五面临的压力增大,更容易出现的是心理上的崩溃局面。只有周四至少上涨100点,才能使得周五有机会继续上涨站上4000点,为接下来的奇迹出现奠定基础。


一个奇迹是周四大涨,第二个奇迹是周五继续大涨,第三个奇迹是下周继续大涨,否则接下来多头被痛殴是必然的结局。这些奇迹接连出现的难度,相信每个人都明白可能性的大小!


今天的反击很多人会以为是国家队进场,证金再次出手,这其实是散户的一种幻觉。也就是这种幻觉,使得游资“臆造”出来的这个题材造就出了“梅雁吉祥”等一系列的炒作。这两天的大涨大跌,主要是小游资看大游资们是否继续炒作梅雁吉祥证金概念、央企改革、上海本地股等板块的结果,而散户则跟风小游资,造成市场大起大落。


周三梅雁吉祥换手50%,周二从涨停到跌停,周三从跌停到涨停,市场的炒作部队大换防。作为市场标杆,梅雁吉祥也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今天必须涨停才能继续强势,而且是快速涨停,否则面临局面又将是被打跌停的局面,大盘也将受到市场信心的打击而重创。


周四梅雁吉祥需要快速涨停,这是需要出现的第四个奇迹!


(证金概念就是一种臆造的题材,由一幻想到二的过程。且不说证金买的股有多少种,它的目的只是护盘,解决当时状态下的流动性问题,和持股、举牌无任何关系,可以肯定不会持续的买进,更不要说追高了。而这个题材一出,散户仿佛是和证金抢盘一样,股市总是这样,也就是这样的炒作活跃了股市,所以有时候看中国股市像个孩子,呵呵。作为散户而言,参与炒作一定要理智,很多人已经被洗脑,真的信了!有的个股是散户接力炒作,有的个股则沦为基金与机构出货的对象,这要分清楚。一旦大盘走入调整,这些恶炒个股都将回归原点,这是必须的,也是必然的,注意点。)


写到这,在当前市场处于弱势状态下,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这四个奇迹连续出现了!


上篇文章写到行情极为复杂,但也没想到多空双方赌局开的这么大。对于大部分散户而言,这种局面下更要非常谨慎!


早盘提醒,宁愿错过,不能被杀!一定不要做死多头!


短线操作板块解析:


证金概念领头羊---梅雁吉祥(新晋先锋--浙富控股,能否接过梅雁大旗,拭目以待)。


央企改革焦点---洛阳玻璃、际华集团。(下一波要等新兴铸管出来)


上海本地股---上海九百、新世界。(无厘头的上海本地游资所为,隔一段时间来一次)


足协改革板块---雷曼光电。(包括中体产业、江苏舜天、莱茵体育、双象股份、亚泰集团等)


亚运题材---东南网架、杭萧钢构(小题材,浙江本地板块炒作有历史渊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