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5月09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室,大家看陈国安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陈国安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09 08:57

早盘点评:昨天雄安暴跌,指数再度新低,在经历短期大幅度杀跌后今天做空力量可能会有所缓解,但依旧需要谨慎,本轮行情以雄安结束展开调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看雄安什么时候止跌,指数才能稳定下来。

05-09 09:27

部分开板新股可能也会有机会,这是反弹布局的方向,$佳讯飞鸿 sz300213$ 叠加了高送填权概念,复牌补涨,短线操作的朋友可以加自选股关注。

05-09 09:43

刚才点评的$北京科锐 sz002350$ 已经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濮阳惠成 sz300481$ 这两天一直在逆势表现,OLED概念的,看看板块的联动如何。

05-09 09:50

$濮阳惠成 sz300481$ 继续上攻,目前上涨8个点,这只股我刚才点评的时候只有4个点左右。

05-09 09:55

$钧达股份 sz002865$ 涨停,开板的二连板品种,注意$三超新材 sz300554$ 的走势,这个今天才开板,理论上具有补涨的要求。

05-09 10:03

知道操盘手是怎么练出来的吗?钱堆出来的。给你一些钱,你就去交易,大量的交易积累的盘感,量变积累到质变的时候,就是出师的时候。现在的市场,等市场出现连板股,连板的品种开始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抄底资金做多的持续性得到了市场认可,那时候市场也许就会变好。


05-09 10:12

$濮阳惠成
sz300481$
继续表现,看起来要冲击涨停的样子。早盘联动的几个品种、快速。次新股,雄安以及OLED。可以看出来在经历昨天那种杀跌之后,今天资金的活跃度明显要好了许多,如果说持续性,OLED的龙头濮阳惠城是这两天最好的一个了。

05-09 10:27

今天的情绪比昨天已经好了不少,市场从无板,到一板,现在出现了连板,市场是逐步向好的,但整体个股还是弱势,活跃资金主要集中在次新与雄安。盘前提示低位关注的$佳讯飞鸿 sz300213$ 目前上涨4个多点,该股一直在震荡,我们继续跟踪。

05-09 10:33

早盘热点很多,电力,次新股,雄安以及OLED等,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抄底资金开始进场,因此才有了这么多的题材。这种时候,就看能不能出现一个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一旦出现,就可能是新的热点。

05-09 10:49

这种下跌我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市场不好的时候,不好的品种都被砸死了,好的品种你很容易看出来谁强谁弱。

05-09 10:57

$三超新材 sz300554$ $濮阳惠成 sz300481$ 涨停,这两只票是我今天盘中和大家分享的品种,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5-09 11:02

指数就要收红,昨天雄安暴跌5个点,加上指数继续新低,这种背景下,想必市场是非常悲观的,但是拐点往往这时候出现,就好比4.24日那一天,指数实现下跌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但后面看,就是拐点的出现。

05-09 11:16

博天环境 中持股份 这些会叫人第一时间想到雄安,但是大家是否记得在上一次4.19日那一天,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带动的是次新股更多一些。可以从超跌的次新股角度去找一些标的,比如$海峡环保 sh603817$ ,$德创环保 sh603177$ ,这些股的联动其实比目前大家都盯着的雄安更加强。

05-09 11:31

早盘收评;早上就到这里,今天市场普涨,OLED次新股以及雄安等都在反抽,这种反抽属于超跌反抽,时间不会太久,短线高手可以参与,普通投资者继续等待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