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汇——怎么样的超跌反弹股涨幅会很大

一、创业板指数多方炮走势将炮口对准60天线1843点。

昨天,次新股指数涨幅2.25%,创业板指数涨幅1.43%成为两市涨幅前列的指数,沪深300和上证50继续调整,八二分化比较明显,由于6月只剩下最后11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要赶在6月30号收盘1915点上方实现季阳线,所以,资金还会继续流向中小创股票,昨天创业板放大到752亿元,前天是572亿元。

第二季度是最后一跌,第三季度将全面开花,更为波澜壮阔的行情将在7-9月展开。

创业板指数昨天涨幅1.43%与6月13号涨幅1.13%的3天组合是多方炮(两阳夹一阴)走势,多方炮是搭建一个炮台,将目标对准60天线1843点。




创业板指数目前的浪型划分是这样:

第1小浪:1711上升到1804点,上升了93点,

第2小浪:从1804点调整到昨天最低1771点,

第3小浪:从1771点开始上升,最小目标是1771+93=1864点。

因为第三浪无法预测高度,按照1.5倍计算是可以到1771+93×1.5=1911点。

由于最小目标是1864点,所以60天线肯定会突破。

6月剩下11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要在月底赶到1915点还需要上升99点,平均每天要上升9点,昨天一天就上升了25点。

昨天涨停板家数50个,跌停板一个。百元股有12个(增加1个),300618 寒锐钴业值得关注,1-3月净利润增长961%,公积金3.6元有中报高送转可能。

虽然煌上煌、特力a和白云电器停牌自检,但昨天超跌股还是继续反弹,易事特、科泰电源、宝鼎科技等涨停板,一带一路的北新路桥、天山股份、西部建设涨停板(由于雄安股票调整,一带一路又重新启动)。

超跌股反弹会继续,但并不是所有的超跌股会反弹很高位置。

下面以名家汇300506说明超跌股反弹要具备什么条件。


二、名家汇——怎么样的超跌反弹股涨幅会很大。

符合以下条件的超跌股反弹会比较大。

1、股价腰斩一半或以上,

2、调整到20月线有支持的,

3、月线MACD两条线在0轴上方的,

4、周线有底背离的,

5、下跌浪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的,下跌浪型比较清晰的。

当然业绩要好的。

下面以名家汇30050,6为例说明。

名家汇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业务、主要服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该股去年净利润增长102%,今年1-3月净利润增长103%.

业绩好为什么还会大跌?

实际上创业板有很多股票的业绩是不错的,但市场规律要跌你也没办法。

下面是名家汇月线图




该股半年时间从71.47元下跌到21.31元,股价腰斩一半以上,跌幅很大。符合第一个条件。

由于上市时间只有16个月,所以还没有20月线。

MACD两条线(白线和黄线)在0轴上方,属于多头市场。

周线图出现底背离。




什么是底背离?股价创新低但MACD蓝反而缩短。譬如35.41元对应的MACD蓝柱比较长,但21.31元对应的蓝柱反而缩短,蓝柱短只要反弹就很容易出现红柱,这样就很快转为上升浪。

名家汇还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下面看日线图




标准的下降通道是连接下一个上升浪的桥梁。

名家汇反弹阻力位是周线图里面的35.41元。一旦突破35.41元,季阳线是可以实现,6月30号收盘35.68元上方。


三、煌上煌符合超跌反弹涨幅会很大的条件。

煌上煌002695还在停牌自检中。

但该股就复合以上条件。




股价腰斩一半,支撑位20月线,MACD两条线在0轴上方等。

日线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第二季度最后一跌,第三季度全面反弹该股将创新高。

符合以上条件的还有川金诺300505,云意电气300304(调整到20月线),三江购物601116,易事特300376(调整到20月线),金轮股份002722(月线MACD两条线在0轴上方),拓中股份002346(调整到20月线),当升科技300073(月线MACD两条线在0轴上方)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