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关注大盘支撑
一、7月08日K线图文解盘

  二、对于7月08日大盘走势的看法

  回顾前几日我说过个股与大盘不同,可能提前遇阻回落可能同步,也可能滞后,然而3003点是大盘套牢筹码的密集区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K线站上3日后依旧未能克服这里资金的抛压盘,周五K线收阴。

  但目前一个新格局已经出现,就是“短线趋势线”的快速上升,这将意味着获利资金在不断加码新增的股票而导致成本线上移,因此这里的“短线趋势线”将形成一个新的支撑线。

  三、后市重点

  周五大盘最高点3001点,没有站上3003,这是高位遇压的一种显现,而目前看来这个下跌调整还算良性回落,原因在于“量能”并没转空,这是缩减而已,说明市场上人气依旧比较热情,所以及时指数回落,但个股普遍跌幅不大,而盘中还能看见热门题材独立大涨,这要受益于“量能”的持续翻红。

  后市请关注目前出现的新短线支撑点“短线趋势线”2952点,与下方筹码密集地带2929点的支撑。

  四、当下策略

  1、当下策略建议留有部分资金。在目前震荡整理末期,大盘临近选择方向之际,个股选择变得非常重要,因为部分个股已经提前选择方向,而一些个股则表现的与大盘同步;

  2、仓位策略中的3成底仓依然保持做筑底个股的底仓;4成机动波段仓位继续保持10%-20%的波段区间操作策略;

  3、板块方面: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机器人概念股)、二十国集团贸易部长会(一带一路概念股)、上海智博会(智慧城市概念股)、2016世界移动大会(移动互联网概念股)、2016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OLED概念股)、2016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虚拟现实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