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股最牛,当下无疑是次新股
听说最近股市里的“熊'走了,”牛“来了。什么股最牛,当下无疑是次新股。由于其盘小(流通盘3000万以上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小盘股)、绩优(业绩低于5毛的靠边站)、料多(不是新材料就是互联网+),价高(50块以上的比比皆是),“出生”以来就招蜂引蝶,机构、游资、散户纷至沓来,你方战罢我登场,其上涨速度不是乘火箭就是乘飞机,再不济的也是坐高铁。3块多发行价的,蹭蹭蹭,要到30块才开板;10几块的,一路天梯到云霄,不到一百你休想。真是莫说前路无牛市,天下谁人不次新?

如何选择次新股,且看我今天为各位提出的几条定律。

第一条定律:只买新的不买旧。喜新厌旧乃人之天性,上市时间越短,后市上涨幅度越大。去看看最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你就知道我此言非虚。都叫次新股,名字一样待遇却不同。去年上市的次新股,有些还腰斩着。最新上市的,却迭创新高。

第二条定律:离前期高点越近,火速买入莫迟疑。前期高点越远,在高山上”“站岗”的人越多,你是愿意去做拯救别人的解放军还是一马平川的先遣军?你是愿意喝汤还是吃肉?

第三条定律:题材是金。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当然选有想象空间的。当下最火的题材不外乎互联网+、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VR等,只要沾边,不管真假,上了没商量。

第四条定律:盘小为王。2000万以下的小盘次新股,都是唐僧肉,先吃了再说,管它能不能长生不老。如果未来能够高送转,就更锦上添花了。

第五条定律:成交回报露天机。次新股换手巨大,几乎每天都有成交回报。机构眷顾的,知名敢死队垂青的,买量远超卖量的,都是上车的好机会。

说完了买再来说说卖,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君不见去年股灾套得最惨的也是次新股,一个安硕信息,不知道埋葬了多少累累白骨。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市场一旦转向,次新股定会从财富的收割机变为绞肉机。设立止损位,不存侥幸心,不满仓赌输赢,时刻铭记:“当知器满则倾,须知物极必反”。财富路上,永没尽头,不争朝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