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鑫自由航11.19日最强解析
原文地址:鑫自由航11.19日最强解析 作者:鑫自由航

? ? 网络就是江湖,有江湖就有纷争。股市中,由于是投资,必定时时刻刻有看空和看多的存在,要不就不叫市场了!股票投资也好投机也好罢,多空本身就是一个你对自己判断和认识的一种形式,并不是水火不相容的对立,今天你持股叫多头,早晚就要卖出成空头,多空随时转换,没必要苦大仇深的对立和挖苦!


有人说,鑫哥最近怎么风格有点转换,看趋势多一些了,超短的涨跌不太在意了?没错,鑫哥是多年玩短线的,也乐此不疲买卖其中,多年来稳定的复合增长收益巨大,资金大了,超短就不容易了,就要慢慢找到更适合的方式延续下去,因此慢慢在尝试趋势为主,大波段看盘!说不定哪天一高兴,还发私募呢!




?热点回顾:昨天点评光华科技时候说到的光洋股份有可能取而代之成为新龙头的判断,今天基本得到了论证。


接下来我们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光洋股份点评


昨天盘中光华科技开盘,但是光洋股份没有开,就可以看出来这里面的筹码要更加稳定,而看到今天两者开盘价的对比,就更加能够进一步判断这里上位的决心,而事实上,在今天光洋股份确实是最先封板的,即便是光洋科技盘中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涨停,依旧还是有不少跟风的填权股出现,比如2750, 2489等。


而事实上,在今天盘中,论热点联动性最好的也是填权概念,因此,指数在没有跳水的时候,你看不出来。


而一旦指数尾盘跳水的时候,你就能看出来这里就有资金敢逆势去封板开板的2489 2750等。你也看到了尾盘2741的再次封板,这不奇怪。


是否还记得当初特力A连续大涨成为妖股后的市场影响力,大家可以去看看10.21日特力A的盘中分时走势,那天指数暴跌,在那种背景下,资金只能去选择当时市场环境下持续性最好的热点品种来做,因此你会发现那天开板的300191也有很多资金去封,包括在昨天,2741的尾盘开板,一样有资金敢去封,为什么,影响力,持续性热点,只要你具备这些特质,那么在市场波动大的时候,这类股往往会有资金去给你逆势拉板走强。成为弱势中的避险场所。


经历过07年530的人,参与过权证炒作的人,应该都记得当时的权证有多暴利,就是资金的避险情绪产生的极端炒作,市场不好的时候,什么品种最赚钱,那么什么品种参与的资金就会越多,就好比今年股灾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商品期货的成交量非常大,而上半年大牛市的时候,商品期货的成交量反而在萎缩。


2.升华拜克点评


重组复牌品种,开一字板被资金很快封涨停,这样的票在今天还有实益达。


这个道理不难,前期特力A连续板的时候,后面就出现了一大堆的连续板的品种。大妖股可以带动很多小妖股,这就是赚钱效应给的信心。


就比如有人在第三个涨停板赚钱,就可能有人去打第四个涨停,那么就可能去打第五个涨停,当在一段时间大量的参与者都在赚钱的时候,那么交易信心自然就会很强,那么这些资金的不断买入就可以将股价推升到更高的位置。


反之,当一段时间题材股出来一个死一个,那么资金的交易信心自然会减弱,那么这时候做题材的资金的资金周转率必然会很快,基本是没多少利润就迫不及待出来,大家比谁跑得快。比如股灾的时候,强势股今天涨停,明天跌停,当连续几次这种被闷情况出现,那么就成为了碾压。比如这几天,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的现象很多,你看指数是没跌多少,但你能从个股近期的极端走势能判断资金的信心其实很脆弱。


回来说我们的重组股,前几天的奥马电器在一字板打开之后,继续不断新高,当你看到这种重组股一字板打开之后,继续被资金不断炒作,有人在前面赚钱了,那么你就可能会想也参与类似的交易,我也可能赚钱,于是这两天一字板打开的复牌重组股就会有资金去做。道理其实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