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大盘面临变盘契机

1)7.14,大盘继续在沪指3020—3063点这个区间震荡,板块热点在轮动,在这个区间里面,做多的投资者,应该考虑调仓换股的问题.卖出已经大涨,出现回调趋势的个股。换仓到周线图刚刚启动的个股。直播中的参考点位,短期内不会改变,3020位置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2)明天(7月15日周五),统计局将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的GDP数值,这是最重要的一个经济数据,这直接反应中国经济目前的整体情况。市场预期,二季度的GDP增速是6.6%。大家看看最终的“实际增速”和市场预期的差距。

最近,主力喜欢“反逻辑”,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主力最近的思路是要“猛烈诱多”,所以遇到每一个利空反而都是用继续暴涨来进行反冲锋。

我认为明天如果消息是偏多(高于预期)或偏空(低于预期),都会成为“变盘日”,就看主力资金是顺着逻辑做,还是逆着逻辑做。 如果消息面是中性(统计数据和市场预期是一致的),主力应该是继续“震荡洗盘”,才比较符合主力的利益。


3)第二届创新中国科学家经济学家年会将于2016年7月22—25号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三农产业发展大会在也将于年会期间举行。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农业科技方面的个股。比如隆平高科(000998)这个个股,大家留意隆平高科在20.25元这个位置的支撑位,没有跌穿就没问题。跌穿了20.25元,短线就不建议(备注:观点仅供参考,买卖点可以行把握)


4)2016年7月14日的消息,我国首颗“量子实验通信卫星”有望近期发射,如果成功发射,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卫星和地面之间量子通信的国家,加上今年下半年建成的地面光纤量子通信网络,国内将初步建成广域量子通信体系。

量子通信这个板块,今天已经启动。大家可以进一步关注“网络安全”的概念股。比如“航天信息(600271)”,这个个股一直在洗盘,没怎么上涨。在7月5日收出长上影线之后,一直震荡,但没有跌很多,依旧是强势洗盘。我比较看重这只个股的24.87元这个位置。而今天“航天信息(600271)”的收盘价是24.97元,如果航天信息能守住24.87元,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只股,顺势而为。


5)国际形势变化很大,大家不要做多头,也不要做空头,凡事顺势而为,就可以实现盈利。现在操作,大家一定保持“短线思维”,今年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是猴市,上串下跳的市场。大家要适应今年的这种操作思路。

目前在3067点位上有一个阻力位需要突破,如果主力强行做多,不选择回调洗盘,那就没办法,只能继续等待。

我个人认为,大盘目前是“日线图角度需要调整,周线图角度已经启动,月线图角度没有反转态势,依旧在寻底过程”。如果大盘,愿意回调洗盘,我会观察大盘洗盘结束的时间点,在洗盘之后,逢低选择滞涨的个股来考虑1/4仓位短线做多。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