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韭菜散户

? ? 散户刚刚进入股市炒股,当过韭菜不为稀奇,喜悦中带来的酸甜苦辣咸的心情任何人都经历过,如果有一个人说:“我始终是一帆风顺高手,从没有失过手,哈哈---你信吗?”散户当韭菜自己要有自己理解和执行力,当一茬韭菜生长到市场卖时候,是自己割韭菜,还是请别人割韭菜,这是关键所在。自己割韭菜获利大一点,请别人割韭菜获利少一点,在股市战场上是没有同情心,只有博弈赚钱的贪心,当对手把你当韭菜割的时候,事先他的镰刀是磨得很锋利,话又说回来,韭菜还是要有人当的,否则谁接镰刀,在每一轮牛市中,疯的不是股市,大部分是新股民和跟风股民。因一次或者几次获利,觉得自己已经成了高手,大谈和藐视从而产生贪心,贪心是最大的敌人,战胜他人极少极少的。如果散户能把每次大盘牛市的冲锋,都看成是在诱多出货,时刻告诫自己风险来临了,还是自己割韭菜为安,那你就是一个小小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