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4;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迅游科技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8:57 ? 迅游科技点评

也是在昨天建议参与的品种。

在早盘市场大面积小盘股因为权重大涨调整的时候,涨停被打开,随着市场恐慌也出现了盘中跳水,但是在经历恐慌换手之后,再次去封板,符合我的模式。

当同类品种都在调整的时候,你还逆势抗住了,那么就说明是真强,一般来说,加上昨天一些股开始进行反包,比如华仁药业,个人觉得小盘股整体氛围在经历调整之后,资金最恐慌的一段时间已经过去,因此,认为这里可以搏一把,毕竟是模式之内的交易,成败交给市场。



?9:16 ? 华夏幸福 短期逢低可介入增持 后市可期

中光防雷 继续推荐盘中逢低短线波段适当关注操作机会

华孚色纺 激进者可跟踪关注




?9:20 ?大盘重返30日均线,上周五的暴跌有可能成为下蹲挖坑的空头陷阱,大盘今明在打新资金回笼和地产利好没辟谣的作用下,还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中小创是这轮调整的重灾区,分时也基本到位酝酿反弹。操作上,建议逢低适当回补上周高抛的筹码,并积极关注和配置大盘蓝筹。12月整体是震荡过渡月!



?9:30 ?银行与证券板块今天都小幅低开,昨天的大阳线既然出现低开那肯定还会惯性冲高




?9:37 ?今明关注和建仓方向是主力资金流入明显上证50成分股、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的低价蛰伏的建材股、钢铁股等。中小创回调到30日线或60日线的新兴产业股,可择机低吸。



?9:40 ?今天的创业板股指明显强于沪指,今天的次新股活跃度很高!



?9:42??按目前市场的量能来看,并不能支撑权重股狂奔,所以创业板依然是资金的首选,优就在于流通市值小,和高成长,资金做起来相对轻松!



?9:52??个股关注 盛洋科技 目前这个位置可以介入。有长阳补缺口的意向!



?10:01 ?你们就围绕涨幅前列的次新股板块筛选,技术面是缩量调整放量上涨的



?10:02 ?创业板股指走强,大家的赚钱效应就很明显了吧!




?10:06 ?次新股今日表现再次强势,继续看好高转送潜力的概念股!




?10:07 ?目前的热点在次新股、计算机、在线教育,如这三点都能沾上边的就更牛了



?10:13??今天如果要调整的话,那是蓝筹股的事,创业板已经摆脱压力,可以轻装上阵了




?10:36 ?市场慢慢进入企稳期,当大盘企稳后,又是炒个股的时间段!银行,保险,地产股等权重股,昨日拉升,其实是高抛机会,短期内最好不要参与!



?10:53 ?目前两市指数表现不错,不过涨停板家数还是相对少了点!



?11:19 ?前期26日的香溢融通,直线拉升涨停,时下市场太需要这股力量了!



?11:24 ?经常有人说长线是金,这话本身没错,不过放在A股市场的2千多只股票里面,真能拿长线的品种实在是少之又少,所以长线加中线的波段以及日内做T才是比较好的策略,这样才一只股票上的收益才会多,短中结合既稳健又灵活,否则总是坐过山车心情也不会好。




?11:25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11:30 ?市场逐渐回暖,大盘延续昨日强势继续修复形态,创业板止跌回升,市场经过短暂的大跌洗礼后,会走的更高!而我们前期所看好的目标也会慢慢现实,操作上考虑到现有的库存资金有限,所以权重股不会在向去年一样能有资金持续推动,所以短期内权重股不做配置考虑,重点关注中小创尤其是具备高送潜力的!而新能源汽车板块也探明调整底部,震荡上攻值得期待!午后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